打开ChinaNews阅读

广西北海一企业向湖北孝感捐赠5万瓶消毒酒精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20-02-05 13:38:16

  国际在线广西频道消息(唐颖倩):2月4日上午,一辆装载着5万瓶75%乙醇消毒液(即消毒酒精)的卡车,从广西北海市驶向湖北省孝感市,预计两天后这批物资可以运抵孝感市孝昌县。

广西北海一企业向湖北孝感捐赠5万瓶消毒酒精

捐赠的乙醇消毒液装车完毕 摄影 韦武竑

  湖北省孝感市是本次疫情重灾区之一,各种急救物资紧缺,急需医用消毒酒精。得知这一情况后,国发股份决定,由北海国发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向湖北省孝感市红十字会捐赠75%乙醇消毒液(即消毒酒精)5万瓶(100ml/瓶,共计250箱),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防疫工作。

  据了解,为了保障消毒酒精的供应,国发股份积极组织动员北海本地员工开始复工复产,想方设法、加班加点、克服重重困难,最大限度保障疫情防控药品物资75%乙醇消毒液的供应。

阅读
 
编辑:骆秋妤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