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广西开展“霹雳行动” 严查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19-03-14 09:46:34

  国际在线广西频道消息:3月12日,广西交警总队召开全区严厉整治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霹雳行动”第二次视频调度会。会议对“霹雳行动”取得的成绩进行了通报。

  “霹雳行动”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为遏制较大道路交通事故频发势头而组织开展的集中整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活动,从2月26日起至3月26日结束。 下一步,广西公安将打破警种内部的部门界线,继续坚持狠抓源头不放松,切实抓好源头清理排查、提示告知、路面整治和宣传引导等工作,强化部门协作配合,积极发挥道路交通安全联席会议平台作用,督促企业整改消除隐患车辆。各地交警执法站关联的电子卡口全部配置预警拦截业务,开启对逾期未检验、未报废车辆的预警功能。同时,广西交警部门逐渐将查处重心向农村偏移,开展农村面包车超员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严查农村面包车、摩托车、低速载货汽车的超员、违法载人违法行为,加大力度清除农村面包车安全隐患。(供稿 广西交警总队 编辑 龙贵)

阅读
 
编辑:骆秋妤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