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CEP贸易投资交流会——中国(防城港)·澳大利亚专场活动举办 签约项目金额逾百亿元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26 18:00:33

  5月25日,RCEP贸易投资交流会——中国(防城港)·澳大利亚专场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以进一步抢抓RCEP机遇,促进中澳两国经贸往来、招商引资务实合作。11个项目进行签约,签约金额达103亿元,涉及矿石资源、医药、食品、咨询以及海外仓等领域。

  据悉,本次活动主会场设在中国广西防城港,分会场设在澳大利亚的堪培拉、悉尼、墨尔本。

RCEP贸易投资交流会——中国(防城港)·澳大利亚专场活动举办 签约项目金额逾百亿元_fororder_图片8

  RCEP贸易投资交流会——中国(防城港)·澳大利亚专场活动防城港主会场

  活动现场,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澳大利亚子公司成立挂牌、广西国际商会RCEP(澳大利亚)企业服务中心成立揭牌。9家中澳企业围绕各自的企业特点和产品特色进行推介。

RCEP贸易投资交流会——中国(防城港)·澳大利亚专场活动举办 签约项目金额逾百亿元_fororder_图片9

  会议现场举办项目签约仪式

  据悉,本次交流会是广西贸促会打造的RCEP贸易投资交流系列活动的延续。今后,广西贸促会还将聚焦重点国别陆续举办系列经贸活动,助力高质量推广实施RCEP,帮助企业赢得政策红利和发展红利。(文/图 彭嘉嘉)

编辑:韦欢
“邕”毅前行向未来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614153756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