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贺州国际石材•碳酸钙展览会将于6月底举办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22 20:30:43

  5月22日,广西贺州市人民政府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第四届中国贺州国际石材•碳酸钙展览会举办的有关情况。发布会透露,贺州市将于2023年6月28日至30日举办第四届中国贺州国际石材•碳酸钙展览会(以下简称“展览会”),进一步加快培育高端石材碳酸钙产业集群,提升贺州石材碳酸钙产业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第四届中国贺州国际石材·碳酸钙展览会将于6月底举办_fororder_98A7357E-A9E6-4FFB-9028-6CDC7E018974

发布会现场 摄影 梁瑜琳

  本届展览会在广西东融石材碳酸钙交易中心设置八大展区,展会面积约3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近200家,展出展品1万余件,与前三届相比,规模更大,参展企业更多,展品覆盖面更广、展览的形式也更新颖。期间,贺州市将举办人造石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高端碳酸钙全产业链发展论坛、母粒及可降解新材料产业发展研讨会等系列活动。

第四届中国贺州国际石材·碳酸钙展览会将于6月底举办_fororder_21DD9864-E3BF-4D8C-8467-B0CC868E03AC

贺州的人造岗石 供图 贺州市委宣传部

  此外,本届展览会还邀请了中国石材协会、中国非金属矿工业协会、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4个协会和广西科学院为指导单位,更好地服务于贺州石材、碳酸钙产业向高端化发展。

  据了解,贺州地处桂粤湘三省(区)交汇处,有着得天独厚的矿产资源,现已探明大理石、花岗岩、黑色金属、稀有金属等矿藏60余种,特别是大理石初步探明储量达26亿立方米,约占全国大理石资源总量的1/8。(文 梁瑜琳)

编辑:韦欢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