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空港口岸首次开通南宁往返巴基斯坦货运航线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  |  2023-05-22 10:51:17

  5月17日,一架搭载6.6吨青蟹、波纹龙虾等鲜活水产品的全货机从巴基斯坦卡拉奇启程,飞抵南宁吴圩国际机场,标志着广西往返巴基斯坦的首批两条航空货运航线正式开通。此前一天,南宁往返巴基斯坦拉合尔的国际货运航线已开通。

广西空港口岸首次开通南宁往返巴基斯坦货运航线

  南宁往返巴基斯坦拉合尔和卡拉奇的两条国际货运航线相继通航,标志着南宁至巴基斯坦国际货运航线正式开通,有助于广西进出口企业拓展南亚贸易版图。为保障新航线的顺利开通,南宁吴圩机场海关靠前服务,快速办理舱单传输人备案,指导企业使用汇总征税等政策。

  针对进口生鲜水果时效性要求高的特点,组建进口货物查验专班,实行7×24小时预约通关制度,保障货物“即到即查,即验即放”。(监制 李健飞 总台记者 唐伟强 岑通 通讯员 吴建珍 陈夏芸)

编辑:韦欢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