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邕江夜游”受游客欢迎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05 10:20:16

  2023年“五一”假期,南宁市民生旅游码头及孔庙旅游码头开展“50元游邕江”活动,吸引广大游客乘船夜游邕江、观赏夜景。

“五一”假期“邕江夜游”受游客欢迎_fororder_图片17

“邕江夜游”活动受游客欢迎 摄影 罗敏

  据南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五一”假期,他们推出的游船运营项目“邕江夜游”受到游客欢迎,累计开出航班62个,接待游客7580余人次。其中,民生码头“金穗号·水上音乐厅”主题游轮为游客精心准备了丰富的节目,游客可以一边欣赏水上美景,一边观看舞台上的演出。

  随着游轮缓慢启动,在近60分钟的航行时间中,游客乘坐游轮在邕江上游览,穿越经过灯光装饰的北大桥、邕江桥、桃源桥、凌铁桥、白沙桥、永和桥等跨江大桥,将江畔光影斑斓的高楼、畅游阁、冬泳亭、古城墙、壮族神话浮雕、邕州老街、500米河堤灯光秀尽收眼底。

  据悉,“邕江夜游”是南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在南宁民生码头、孔庙码头打造的旅游航线,于2018年11月正式起航。经过近5年的打造,“邕江夜游”已成为集观光、休闲、体验于一体的邕江水上旅游项目,是南宁城市旅游的重要名片。(文 林姗婷)

编辑:韦欢
“邕”毅前行向未来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614153756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