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贵港推出88项文旅活动 让各族群众畅玩贵港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4-24 22:26:03

  近日,广西贵港市“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文化旅游品牌活动在贵港市港北区开幕。据悉,此次文化旅游品牌活动推出了88项活动,将持续至5月22日,并推出了“畅游贵港通票”畅游大礼包,让壮乡各族群众畅玩贵港,共度佳节。

“三月三”期间广西贵港推出的88项文旅活动 将持续至5月下旬_fororder_图片21

各族群众围成同心圆,一起载歌载舞 供图 贵港市港北区融媒体中心

  开幕式现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游百米画廊、山歌对唱、“非遗零距离”展示、高杆抛绣球、背篓抛绣球、大象拔河等壮族民俗体育体验活动,各族群众载歌载舞,在热烈喧腾的氛围中共话民族团结情。

“三月三”期间广西贵港推出的88项文旅活动 将持续至5月下旬_fororder_图片22

大象拔河比赛现场 供图 贵港市港北区融媒体中心

“三月三”期间广西贵港推出的88项文旅活动 将持续至5月下旬_fororder_图片23

当地群众身着民族服饰对唱山歌 供图 贵港市港北区融媒体中心

  活动当天,还发布了2023年贵港市红色研学之旅、美丽乡村之旅、山水康养之旅、运动休闲之旅4条旅游精品线路,并为市民游客送上“畅游贵港通票”。

  此外,港北区顺势而为,强化资源整合,积极推动生态旅游牵手、文化旅游融合,打造了根竹镇乡村振兴示范带、产业振兴示范带、红色旅游示范带3条旅游示范带,助力文旅产业发展。(文 陆宏夏 苏蕊花)

编辑:韦欢
“邕”毅前行向未来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614153756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