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推出10条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4-23 15:46:07

  4月22日,2023年“党旗领航·大地欢歌”乡村旅游嘉年华暨钦北区“歌飞三月三·情满八寨沟”活动开幕式在钦州市钦北区举行。

广西推出10条乡村旅游精品线路_fororder_图片19

活动现场 供图 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开幕式上,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推出10条乡村旅游精品线路,邀请广大游客到广西体验多彩田园、山水秘境、非遗文化、浓郁民俗。

  此次推出的10条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分别为环南宁壮乡休闲农业游、桂北山水田园观光游、桂北古镇古村游、特色民族村寨游、中越边境乡村游、乡村长寿养生游、北部湾滨海渔家休闲游、桂东特色农业休闲游、乡村红色文化游、非遗文化体验游。

  据悉,本次乡村旅游精品线路的推出是为贯彻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旅游业全面恢复振兴若干措施的通知》要求,旨在为广大游客提供优质的文化旅游产品和服务,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拓宽“引客入桂”渠道,全面助推乡村振兴。

  近年来,广西以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为路径,以打造乡村旅游品牌为抓手,强化创新引领推进乡村旅游集聚化、品质化、产业化发展,培育国际乡村旅游目的地,打造广西乡村旅游“升级版”,助推乡村振兴,为广西建设文化旅游强区和世界旅游目的地发挥重要作用。(文 林姗婷)

编辑:韦欢
“邕”毅前行向未来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614153756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