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旅游代表团赴泰国共谋合作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4-08 18:14:11

  4月7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欧余军率广西旅游代表团拜访泰国国家旅游局,并与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育塔萨·素帕颂进行了友好会谈。

广西旅游代表团赴泰国共谋合作_fororder_图片1

  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欧余军(左)与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育塔萨·素帕颂(中)、泰国国家旅游局东亚司司长李文华(右)进行会谈 供图 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会谈期间,欧余军介绍了广西旅游资源和广西旅游业发展的基本情况,提出了从康养旅游、市场促销、互送客源三个方面深化与泰国旅游合作的建议,并邀请泰国国家旅游局组团参加2023年在桂林举办的2023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以及在巴马举办的2023中国—东盟传统医药健康旅游国际论坛。

  育塔萨·素帕颂对广西深化与泰国旅游合作的三方面建议表示赞同,并接受了邀请。他表示,感谢中国第一时间开放中国游客赴泰国旅游。为迎接中国游客的到来,泰国正在从游客安全、旅游品质和游客体验三方面不断提升服务,希望能为中国游客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当天下午,广西旅游代表团在泰国曼谷举办广西旅游推介会,泰国国家旅游局以及泰国重点出境游机构和旅行社负责人出席了推介会。

  据了解,中国近期先后开放了中国公民出境游和外国旅游团入境游,广西的出入境旅游正在逐步恢复。目前,广西正在重构入境旅游产业链,争取为到广西旅游的世界各国游客提供最优质的旅游产品和服务。

  欧余军表示,3月31日,中国文化和旅游部正式发布通知,恢复入境团队游,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第一时间组织旅游代表团到泰国等东盟国家开展旅游推介和业界交流活动,这对提振出入境旅游企业信心、快速恢复广西入境旅游以及深化广西与东盟的旅游合作都有重要意义。(文 林姗婷)

编辑:韦欢
“邕”毅前行向未来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614153756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