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一键游广西·万人体验”跟踪服务活动启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3-22 10:22:20

  3月21日,2023年“一键游广西·万人体验”跟踪服务活动正式启动。游客在“一键游广西·万人体验”跟踪服务活动专题页体验“一键游广西”各板块功能后,在评论区发表意见建议以及使用感受,就可获得抽取手机、平板电脑、旅游年卡、景区门票等礼品的机会,最高奖品价值5000元人民币。该活动将持续到2023年12月31日。

2023年“一键游广西·万人体验”跟踪服务活动启动_fororder_图片16

活动现场 供图 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一键游广西”是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广西旅游发展集团建设运营的智慧旅游项目,在智慧服务方面为游客提供一键门票、一键住宿、一键美食、一键线路、一键购物等功能,为游客提供优质便捷的一站式旅游目的地服务体验。

  据悉,本次活动通过让广大游客沉浸式体验“一键游广西”项目功能,感受数字技术赋能下的智慧旅游发展成果,对游客体验进行跟踪服务,持续提升“一键游广西”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下一步,“一键游广西”将深化“互联网+旅游”,继续完善“一云一池三平台”功能;加快建设广西文旅“数字人”、数字文博等一批国内领先的智慧文旅标杆项目,促进产业链与创新链深度融合;推进广西文旅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和服务升级,打造数字文旅共享经济新模式,推动全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文 林姗婷)

编辑:韦欢
“邕”毅前行向未来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614153756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