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东盟纺博会将于3月17日在广西南宁开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3-15 18:50:16

  3月14日下午,2023年广西·东盟国际纺织服装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东盟纺博会”)组委会在广西南宁召开媒体通气会,宣布2023年东盟纺博会将于3月17日至19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2023年东盟纺博会将于3月17日在广西南宁开幕_fororder_图片64

媒体通气会现场

  2023年东盟纺博会将同期举行东盟纺织服装跨境电商峰会暨采购选品对接会和四场纺织服装产业招商推介会,以及“民族与时尚”服装秀、“几遇·霓裳”服装秀等活动。

  据介绍,近年来,广西纺织服装产业取得长足发展,产业基础不断夯实。在当前双循环背景下,处于转型升级期的广西纺织服装产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产业结构日趋优化、集群效应逐步显现、蚕丝产业优势全国领先。通过举办东盟纺博会,广西对接东盟国家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产业优势、市场优势将得到进一步释放。

  下一步,广西将用3至5年的时间,将东盟纺博会打造成为广西及东盟最有影响力且全面覆盖纺织服装业的全产业链展会,为改善人民生活、助推广西纺织服装产业转型升级、实现产业高质量发展和建设对外开放高地拓宽途径。(文/图 蔡俊聪)

编辑:韦欢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