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机场新增加密南宁至曼谷、新加坡国际客运航线航班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3-09 10:10:32

  针对国际客运市场恢复的旺盛需求,南宁吴圩国际机场(以下简称“南宁机场”)积极抢抓国际客运航班恢复发展先机,于3月6日起新增加密南宁至曼谷、新加坡国际客运航线航班。

南宁机场新增加密南宁至曼谷、新加坡国际客运航线航班_fororder_图片48

即将起飞的北部湾航空航班 摄影 蔡月

  具体航班信息为:3月6日起,南宁机场新增加密南宁—曼谷航线,由北部湾航空运营,航班计划每日执行1班往返,19时30分从南宁出发,21时45分抵达曼谷;22时45分从曼谷出发,零点50分左右抵达南宁;3月7日起,新增加密南宁—新加坡航线,由北部湾航空运营,航班计划每周二执行1班往返,9时10分从南宁出发,13时抵达新加坡;14时30分从新加坡出发,18时15分抵达南宁。(以上均为北京时间)

  南宁至曼谷、新加坡的航线加密,将进一步提升广西与东盟国家首都间的通达性,为往来两国间的旅客搭建加固一条更便捷的空中通道,同时也为各地间经贸、文化及旅游等各领域间的交流与合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截至目前,南宁机场已恢复开通至金边、曼谷、新加坡、吉隆坡、马尼拉5个东盟国家城市的国际客运航线,每周计划航班量达到20班。南宁机场后续计划陆续恢复至胡志明、河内、雅加达、仰光、万象等东盟国家首都及重点经济城市航线,并根据市场需求适时加密在飞航班班次,安全有序推动国际客运市场恢复。(文 林姗婷 玉朝龙)

编辑:韦欢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