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旅游兴边富民主题 G219国际自驾游目的地高峰论坛在广西北海举办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11 20:06:06

  1月11日,G219国际自驾游目的地高峰论坛在广西北海举办。本次论坛聚焦旅游兴边富民与G219国际自驾游升温发展两大主题。

聚焦旅游兴边富民主题 G219国际自驾游目的地高峰论坛在广西北海举办_fororder_图片10

G219国际自驾游目的地高峰论坛现场 供图 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

  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副司长张锐瑞在致辞中表示,文化和旅游部将一如既往支持G219旅游发展,支持沿线文化和旅游部门以G219为链接,广泛凝聚各方力量,实现自驾游发展大市场的共建共享、相融相盛,不断满足旅游市场需求,促进沿线社会和经济发展,带动沿线人民群众增收致富。

  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厅长王松平表示,将持续引导全区G219自驾游行业向特色化、产业化、品牌化、标准化方向发展,始终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推动G219在旅游业抵边强边、统筹边境地区旅游发展全局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据介绍,20年来,G219由原来的两千余公里延长为当今的一万余公里的边境国道,是中国乃至世界游客最向往的自驾公路之一。(文 林珊婷)

编辑:韦欢
“邕”毅前行向未来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614153756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