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广西体育节落幕 600多项赛事活动推动全民健身深入开展
来源:广西日报  |  2023-01-03 16:02:02

第十四届广西体育节落幕 600多项赛事活动推动全民健身深入开展

图为桂平乡镇男子篮球赛精彩场面。组委会供图

  记者从自治区体育局获悉,2022年12月31日晚,2022年桂平市“桂云台杯”乡镇男子篮球争霸赛决赛在桂平市华天篮球训练馆进行,人们在篮球赛事中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同时,这也标志着2022年第十四届广西体育节落下帷幕。

  作为第十四届广西体育节系列活动之一,由桂平市政府主办的乡镇男子篮球争霸赛吸引了该市26支乡镇代表队共312名运动员参与角逐。比赛从2022年12月23日晚鸣哨,先是小组循环赛,后是交叉淘汰赛,9个比赛日84场比赛的较量决出前8名。

  2022年8月8日开幕的第十四届广西体育节以“我要上自治区运动会”群众选拔赛为龙头,各级全民健身大会、社区运动会和各项目群众性赛事活动融合开展,一直持续到12月底,历时4个月,开展系列赛事活动600项以上,以“小型、分散、多样”的体育赛事为主,线上线下互动,推动实现“天天有赛事,人人能运动”,营造浓厚的第十四届广西体育节和迎接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的全民健身氛围。(广西日报 记者徐哲)

编辑:韦欢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