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南宁)商务中心揭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30 19:41:39

  12月30日上午,在广西举办的高质量实施RCEP一周年成果发布会上,柬埔寨(南宁)商务中心揭牌。

柬埔寨(南宁)商务中心揭牌_fororder_图片1

柬埔寨(南宁)商务中心揭牌 摄影 蓝慧

  据了解,2022年2月,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与柬埔寨商业部贸易促进总局建立RCEP框架下贸易促进合作机制。该中心由柬埔寨商业部批准成立,是桂柬合作机制下达成的积极成果。

  2022年以来,在桂柬合作机制的推动下,广西与柬埔寨经贸合作不断深化,柬埔寨在广西新设立2家外资企业,投资额达5000万美元。2022年1月至11月,双方贸易额为16.9亿元,增长71.9%。(文 雷琦竣)

编辑:韦欢
“邕”毅前行向未来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614153756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