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CEP国际博览中心在中国—东盟经贸中心揭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30 19:43:30

  12月30日上午,在广西举办的高质量实施RCEP一周年成果发布会上,RCEP国际博览中心揭牌。

RCEP国际博览中心在中国—东盟经贸中心揭牌_fororder_111

RCEP国际博览中心揭牌 摄影 蓝慧

  据了解,该中心依托中国—东盟经贸中心和中国—东盟特色商品汇聚中心建设,是中国—东盟博览会升级发展、打造永不落幕合作平台的创新之举,也是中国—东盟博览会从服务“10+1”向服务RCEP拓展的全新载体。此前,中国—东盟特色商品汇聚中心已加挂RCEP国际博览中心的牌子,率先上线了东盟和RCEP国别商品常态化展示交易、中国—东盟博览会参展商品留购等功能。

  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局长、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秘书长韦朝晖表示,此次RCEP国际博览中心在中国—东盟经贸中心揭牌,标志着面向东盟和RCEP国家的“一站式”经贸促进服务中心正式设立,RCEP国际博览中心进入实质性运营阶段。(文 雷琦竣)

编辑:韦欢
“邕”毅前行向未来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614153756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