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文旅企业汇聚南宁 共促广西文旅市场复苏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29 16:00:21

  12月28日,“山水暖你˙壮乡等你——2023年全国100+渠道商(旅行社)广西旅游线路产品采购大会暨2023年全国渠道文旅项目签约会”在南宁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百家文旅企业汇聚南宁,共话2023年广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百家文旅企业汇聚南宁 共促广西文旅市场复苏_fororder_图片36

活动现场

  “冬游广西”系列惠民政策、桂西南大德天边关旅游营销联盟20家景区2023年专列/包列/包机奖励政策、广西全境五条精品线路产品等在会上发布。广西文旅企业与区外部分旅游企业代表就百趟专列游广西、山水风情之旅、壮美山海之旅、唱着山歌·游广西、红色传承之旅等产品线路,现场签署了2023年“引客入桂”协议,共达成产品合作意向460项。

百家文旅企业汇聚南宁 共促广西文旅市场复苏_fororder_图片37

签约仪式现场

  来自全国20多个省份的文旅企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对“冬游广西”惠民政策、产品线路及各联盟发布的专项奖励政策的了解,他们对2023年做好广西的旅游市场充满信心。广西文旅企业代表表示,将结合疫后旅游消费市场的改变情况,打造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推向市场,实现“引客入桂”,进一步推动广西文化旅游市场的快速复苏。(文/图 林姗婷)

编辑:韦欢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