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首届热气球挑战赛在阳朔举行
来源:广西日报  |  2022-12-26 11:19:04

广西首届热气球挑战赛在阳朔举行

挑战赛引来游客关注。 广西日报记者 傅清龙/摄

  12月24日下午,2022年广西热气球挑战赛在阳朔燕莎航空运动营地开幕。全区10支热气球队聚首鏖战云峰。据悉,这是广西首届热气球挑战赛。

  近年来,阳朔县以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先导区为统揽,充分利用丰富的山水自然资源,科学构建新颖、蓬勃的体育产业体系,大力发展攀岩、低空滑翔、漂流等“体育+旅游”新型体育产业,积极举办各种类型的体育赛事,其中阳朔铁人三项赛、阳朔攀岩节、漓江越野跑等已经逐渐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品牌赛事。阳朔燕莎航空运动营地积极响应国家发展低空航空运动的号召,在遇龙河畔率先开设以动力滑翔伞飞行观光和热气球系留飞行体验为主的低空旅游体验运动项目;自开业以来,先后被评为“2017年广西体育产业示范基地”“2017年广西体育旅游精品景区”和“2020年中国体育旅游精品景区”,同时被游客赞誉为中国最美的飞行场地之一。(广西日报 记者傅清龙)

编辑:韦欢
“邕”毅前行向未来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614153756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