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百色:果熟稻香 一派丰景
来源:广西日报  |  2022-11-24 10:01:21

广西百色:果熟稻香 一派丰景

田林县八渡瑶族乡八桃村连片晚稻丰收。今年,田林优质水稻种植面积6.22万亩,预计产量可达2.64万吨。

广西百色:果熟稻香 一派丰景

西林县古障镇者夯村群众在采摘金秋沙糖桔。2020年以来,西林投入财政资金1000万元,通过高位嫁接改良沙糖桔,今年已有2万亩投产。

广西百色:果熟稻香 一派丰景

田东县祥周镇群众在采摘辣椒。该村种植辣椒近500亩,产量约100万公斤,成为群众致富路的火红产业。

  十里西畴熟稻香,槿花篱落竹丝长,垂垂山果挂青黄。

  进入初冬时节,百色多种农产品进入采收期:田林的优质水稻、西林的沙糖桔、田东的辣椒等喜获丰收,广大农民忙着收割稻谷、采摘沙糖桔和辣椒,田间地头到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赵文朝 周金鹏 黄燕群/摄影报道)

编辑:韦欢
“邕”毅前行向未来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614153756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