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多项创新成果亮相陕西科创会
来源:广西日报  |  2021-04-27 09:56:50

  本报西安电 (记者/李新雄)4月22—24日,2021年陕西国际科技创新创业博览会在西安举行。自治区科技厅应邀组织广西科技展团首次参会。本次陕西科创会以“科技赋能产业 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集中展示国内国际科技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

  广西展区重点展示有意向开拓西北市场的项目及产品,其中包括广西智慧交通、先进制造、电子信息及现代特色农业等新产品、新技术,以及中国与东盟科技创新合作成果。处于国内领先水平的直流试送仪,可以快速准确查找10千伏电网故障,排除故障时间由原来的5个小时缩短为30分钟;如小手指指甲盖一般大小的三环纳米陶瓷探针,只需10秒就可以准确完成水、食品、药品、危化物、爆炸物的检测……徜徉在明朗简约、民族特色鲜明的广西展区,16项优质科技创新成果引人注目。一位当地投资商告诉记者,他对生物饲料项目感兴趣,已经跟相关负责人初步洽谈了合作,有收获。

编辑:杨永娟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