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广西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一带一路    |    魅力东盟     |    舆情智库
2021年度广西城市消费者满意度排名出炉
2022-05-27 09:32:09来源:广西日报编辑:韦欢责编:刘洋

  原标题:2021年度广西城市消费者满意度排名出炉 14个设区市综合得分逐年稳步提升,总体处于良好水平

  近日,广西消委会公布2021年度广西城市消费者满意度测评结果:14个设区市消费者满意度综合得分为76.30分,比2020年上升0.75分,比2019年上升4.33分;全区消费者满意度得分逐年稳步提升,总体处于良好水平。

  从消费者满意度得分看,北海、崇左、贵港、南宁、柳州、桂林、来宾、钦州、河池9市得分连续3年提升。对比2020年,百色、梧州、玉林、贺州、防城港等5市得分有所下降。

  从消费者满意度排名来看,北海市连续3年保持第一名,崇左、贵港、南宁、钦州4市连续3年排名上升。对比2020年,8个城市排名上升,5个城市的排名下降,1个城市排名保持不变。

  从新增指标得分来看,消费者对“消费基础(73.87分)”的满意度得分较低,除“消费技能(77.07分)”得分较高外,“消费信心(73.19分)和消费水平(71.98分)”得分相对偏低。数据表明,我区消费者的消费素养处于良好水平,但消费信心稍显不足,消费生活水平处于中下游区间。(广西日报 记者/吴家跃)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