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广西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一带一路    |    魅力东盟     |    舆情智库
“粤桂游”活动惠及两广游客 多景区门票大幅优惠
2021-09-01 10:11:09来源:南宁晚报编辑:杨永娟责编:赵滢溪

  原标题:天高气爽金九月 出游赏秋正当时 “粤桂游”活动惠及两广游客,多景区门票大幅优惠

“粤桂游”活动惠及两广游客 多景区门票大幅优惠

贺州姑婆山(图片来自『贺州旅游』)

“粤桂游”活动惠及两广游客 多景区门票大幅优惠

德天跨国瀑布   (景区供图)

“粤桂游”活动惠及两广游客 多景区门票大幅优惠

阅江楼(图片来自肇庆市政府网)

“粤桂游”活动惠及两广游客 多景区门票大幅优惠

贺州钟山百里水墨画廊(图片来自“贺州旅游”)

  金秋九月,云淡风轻,天高气爽,正是赏秋好时节。日前,国内多地已经重启跨省游,各地的秀美景色和人文历史都在等待游客前去鉴赏。

  广西前不久推出的“粤桂游”惠民公益活动中,由德天跨国瀑布景区联合花山岩画、龙宫仙境、古龙山大峡谷、德天老木棉五大景区推出“粤桂游”广西惠民公益活动,面向广西14个设区市游客开展分时段、分区域预约免首道门票,既为广西人游广西提供优惠便利,也为对口帮扶的广东省游客实行多景点免首道门票等活动。此外,广东肇庆和广西桂林、贺州三张“中国旅游城市”名片联动开启“粤桂画廊”互游互通A级旅游景区优惠活动。即日起至12月13日,三市市民凭身份证进入其余两地的A级旅游景区,都能享受优惠价格。贺州市27个景区和桂林市55个景区参与优惠活动,多个景区出台免费优惠措施,有的打5折,甚至3折。

  想要出门秋游的朋友,不妨跟着秋风,一起欣赏两广美景吧。 

  秀美景色推荐

  桂林七星景区

  景区位于桂林市中心漓江东岸,因7座山峰分列如天上北斗而得名。景区是以桂林山水符号——骆驼山为核心景观的山水文化景区、世界旅游组织推荐景点、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全国首批4A级景区,集“山清、水秀、洞奇、石美”之大成。

  贺州钟山百里水墨画廊

  奇峰俊秀,碧水徜徉。走进位于贺州市钟山县公安镇的钟山百里水墨画廊,如同走进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这里峰林山水延绵上百里,山峰如千重剑戟指天,似万排玉笋铺空,获《中国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中国十大最美峰林”之一,被誉为“山水相依的画廊、风华绝代的丹青”“贺州旅游的封面”。

  宁明花山岩画景区

  花山岩画是壮族先民骆越人留下来的遗迹,至今已有1800~2500年的历史。2016年7月15日,左江花山岩画文化景观成为中国第49处世界遗产。

  除了岩画,景区内秀丽的明江风光、生态保存完好的陇瑞自然保护区、民风淳朴的壮族农家村落、优美的田园风光等。日游花山岩画,夜看《花山》实景演出,一场世界文化遗产探秘之旅在等待着你。

  崇左德天跨国瀑布

  德天跨国瀑布景区位于崇左市大新县硕龙镇德天村,是亚洲第一大跨国瀑布。在归春界河乘竹排漂流,不仅有飞天魔毯带你一步登高,还有登高望“越”带你一览中越风光。此外,836界碑、二级观瀑台、德天寺广场、中越跨境街、五号观景台……景区众多网红打卡地任你拍。

  靖西古龙山大峡谷

  古龙山大峡谷位于靖西市,由古劳峡、新灵峡、新桥峡组成,总长度达6.8公里,峡谷之间有河流及地下暗河溶洞相通,形成世界级的奇观。古龙山漂流是中国少有的集徒步、漂流、峡谷、瀑布、溶洞于一体的漂流,全程经过三峡三洞,三明三暗,好似在短短的时间里就经历了“三天三夜”的时光。

  肇庆阅江楼

  阅江楼坐落在广东省肇庆市城区正东路石头岗上,矗立于西江河畔。此处原为石头庵,明宣德年间改建为崧台书院,此后几经扩建,崇祯十四年(1641年)改名阅江楼。

  第一次国共合作期间,国民革命军第四军独立团团部曾设在此。叶挺为团长。在北伐战争中,独立团被誉为“铁军”。1959年,阅江楼辟为叶挺独立团团部旧址纪念馆。

  肇庆北岭山森林公园

  北岭山森林公园位于肇庆市北部,是一座以森林生态资源为依托,以“自然、古朴、野趣”为特色,集康体健身、科普教育、休闲娱乐为一体的近郊森林公园。公园分A、B、C三条登山线路,三条线路的沿途风景各具特色。A线到B线可沿路高处俯瞰城市,也可从低处观溪水潺潺,沿路望江亭、鸣春谷、风雨廊、百步云梯等景点,是市民休闲打卡的好去处。体力足够,想要挑战自我,体验一把登高乐趣的游客可以从B线到C线走,登顶高山,饱览肇庆城美景。 

  “粤桂画廊”互游互通优惠景区(部分)

  桂林

  七星景区

  象鼻山

  南溪山景区

  瓦窑小镇景区

  桂林经典刘三姐大观园

  桂林市芦笛景区

  飞虎队公园

  李宗仁故居

  猫儿山景区

  荔浦丰鱼岩景区

  红岩景区

  贺州市

  大桂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

  南乡西溪森林温泉景区

  客家围屋景区

  姑婆山旅游区

  十八水原生态景区

  紫云仙境景区

  富川秀水状元村景区

  黄姚古镇景区

  钟山百里水墨画廊景区

  肇庆市

  阅江楼

  北岭山森林公园

  砚阳湖景区

  紫云谷风景区

  四会市山湖景区

  广宁县竹海大观

  封开县台洞湿地公园

  怀集县燕都国家湿地公园

  ■温馨提醒

  因疫情防控,景区实行二码联查,在景区游览时需正确佩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不扎堆不聚集,服从景区工作人员管理。(南宁晚报 记者记者 赵金玲 实习生覃莹莹 )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