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广西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一带一路    |    魅力东盟     |    舆情智库
南宁市网信系统唱响红色歌曲 传承红色精神
2021-04-27 09:50:18来源:南宁新闻网编辑:杨永娟责编:赵滢溪

  南宁云—南宁新闻网讯(记者 庞丽娜 陆思彤)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月25日上午,南宁市网信系统100余名党员干部及职工代表走进南宁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南宁博物馆开展“感党恩跟党走 网聚正能量”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聆听党史故事,唱红色歌曲,重温红色历史记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南宁市网信系统唱响红色歌曲传承红色精神

南宁市网信系统快闪团队在现场唱响红色歌曲。记者庞丽娜摄

  活动伊始,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南宁市网信系统党员代表们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

  “曾经苦难才明白,没有共产党哪有新中国……跟着共产党,建设大中国。”红色歌曲《在灿烂的阳光下》在南宁市博物馆广场响起,“重温入党誓词”结束后,由南宁市委网信办、南宁新闻网、青秀区委网信办、良庆区委网信办、兴宁区委网信办、横县县委网信办及互联网企业等南宁市网信系统党员干部及职工代表组成的快闪团队在现场唱响红色歌曲。大家团结一致、一心向党、为党庆贺的良好精神风貌,抒发对中国共产党的深情诉说与祝福,更加坚定新时代、新征程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南宁市网信系统唱响红色歌曲传承红色精神

党员干部及职工代表们参观南宁市博物馆“1929南宁兵变展”。记者陆思彤摄

  本次活动党员干部及职工代表们还参观了“1929南宁兵变展”,南宁市博物馆讲解员详细介绍了馆内的“为时变幻”“小平来邕”“兵变举事”“丰碑永存”四个部分内容。通过参观该展馆,党员干部及职工代表们了解了以时间为线索的南宁兵变事件的起因、经过与结果,南宁兵变前后壮丽的历史画卷,展现邓小平等革命先辈和革命先烈的英雄业绩和风采,接受了红色文化熏陶。也对南宁悠久的历史和丰富多彩的文化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见证了南宁在历史长河中的沧桑巨变。

南宁市网信系统唱响红色歌曲传承红色精神

党员干部及职工代表们对南宁悠久的历史和丰富多彩的文化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记者陆思彤摄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情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增强专业技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