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广西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一带一路    |    魅力东盟     |    舆情智库
边关风情无限美 啤酒篝火乐不停
2021-04-12 14:26:30来源:南国早报编辑:杨永娟责编:赵滢溪

边关风情无限美 啤酒篝火乐不停

  明仕田园风景如画。 景区供图

  广西人的专属假期“壮族三月三”将如约而至,全区各地的活动一年比一年精彩。4月14~17日,明仕田园将举办明仕三月三·“嗨啤”边关风情侬垌节,载歌载舞迎接八方宾客,让大家在明仕田园尽享壮乡边关风情,参加篝火啤酒狂欢夜,过一个民族风情浓郁的“壮族三月三”。

  1

  嘹亮山歌迎宾客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节日期间,明仕田园将用壮族特别的待客礼仪,迎接八方宾客。工作人员手持绣球,高声欢唱壮族“迎客歌”,一定会让游客们感受到浓浓的民族风情。在如画的景色中,我唱一首,你对一曲,山歌萦绕,余音悠长。

  来到景区,游客还可以穿上壮家节日盛装,加入跳竹竿大阵,明仕的翠竹配上游客们轻快的步伐,将玩转不一样的竹竿舞。还可携家人一起加入板鞋竞速,穿着五彩的民族服饰,体验默契配合的魅力,在旅途中创造温馨的家庭氛围。将绣球完美抛进背篓里,还能获得明仕田园精心准备的“壮族三月三”小礼品。

  除了体验壮乡风情,还可以乘坐画舫畅游明仕河,让诗与远方融入你的画卷。在景色优美的明仕河乘坐水上竹筏,云雾在你手边缠绵,青山在你眼眸里缱绻,漫游在烟雨花海之中,身心将得到彻底放松。

  2

  饕餮美食挑动味蕾

  边关的特色美食,也是明仕田园的一大特色。明仕美食是大厨们融合壮乡美食精粹,用当地天然食材烹制的美食大餐,质朴而鲜美。

  壮王土司宴、山水豆腐、明仕河鲜、明仕珍珠鸭……炒焖煮蒸烫炖相结合,每一口美食,都能让你体会到壮乡美味的独特。

  如壮王土司宴,有王者气派,让你的味蕾在美味中狂欢,其敲锣打鼓唱山歌的上菜仪式,吊足了你的胃口。

  到明仕,一定要尝尝壮乡的特殊美食五色糯米饭、明仕糍粑。五色糯米饭选用天然中草药材作为染色材料,纯天然零添加剂。舂糍粑给予壮乡人节日的仪式感,如果你去了,热情的壮乡人民会赠送你好吃的“粑舂”。还有当地过“壮族三月三”必不可少的炭火烤猪,金黄酥脆的猪皮、浓郁的香味更是香飘十里。

  此外,活动当天,甘蔗汁、大新苦丁茶、越南凉茶、越南咖啡、壮美花山啤酒等多款特色饮品等你品尝。

  3

  “嗨啤”狂欢乐不停

  如果你以为,到明仕田园只是享受田园风光、体验民族风情,那就错了。夜色中山水柔情的明仕田园,还藏了几分乡村的狂野。

  图腾广场上的灯光舞美已经“华丽丽”升级,超梦幻的3D全息投影,将环境、音乐、舞台艺术与虚拟梦境在同一空间完美融合,带你身临其境感受一次震撼心灵的视觉体验、一场亦梦亦真的光影之旅。

  在这梦幻的光影之中,明仕田园还准备了一场不同以往的“明仕嗨啤”啤酒狂欢夜。火热的场面下,喝一口壮美花山扎啤,品一口壮乡明仕美食,岂不快哉!

  据了解,“壮族三月三”假期,“嗨啤”边关风情侬垌节每人只需要68元,全场花山啤酒不限量免费畅饮。此外,明仕田园酒店也推出特惠房源,574元即可抢购明仕山庄园景房及两张夜场啤酒无限畅饮券。(闫芬丽)

  明仕田园行程指南

  咨询电话:0771-5680980

  南宁方向:南宁-机场高速-南友高速-合那高速(靖西、那坡方向)-大新雷平出口(大新收费站)-雷平镇-明仕田园(路程约200公里,约3小时)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