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广西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一带一路    |    魅力东盟     |    舆情智库
崇左:用党史学习教育凝聚建设 现代化南疆国门城市强大动力
2021-03-15 11:24:58来源:广西日报编辑:唐颖倩责编:赵滢溪

  本报崇左讯 (记者/陈明桂)连日来,崇左市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逐渐形成热潮。“了解到红旗插上镇南关的整个过程后,让我对凭祥市的红色历史有更深了解,也更加激励我守好国门家门,建设美好家园。”3月5日,凭祥市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举行“党史故事大家讲”活动,上石镇宣传干部黄培川深有感触地说。

  “通过学习,让我更加认识到要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更增进我们的工作热情,一定要把今天所学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在乡村振兴和兜底保障等工作中作出更大贡献。”崇左市民政局社会救助科负责人说。3月8日,崇左市委办、市委机要局、市督考局、接待办、民政局等部门,前往龙州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号召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着力在思想教育、为民办实事、推动发展等方面见成效。

  3月4日,崇左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面启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凝心聚力做好“两篇大文章”打好“四大攻坚战”、加快建设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现代化南疆国门城市。

  崇左市将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除了高标准开展中央、自治区“规定动作”外,还把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作为自选动作。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结合实际,重点在思想教育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党性提升作风能力水平、践行宗旨为民办实事、推动发展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等四个方面下功夫,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工作学,为“十四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起强大精神动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