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广西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一带一路    |    魅力东盟     |    舆情智库
【代表心声】广西人大代表林冠:全力“东融”  形成“贺州模式”
2021-01-23 19:33:1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唐颖倩责编:胡晓萌

  国际在线广西频道消息(唐颖倩):“以‘开春就开干、开局就决战’的持续奋斗姿态,以‘每天多干一小时、全年新增一百亿’的担当精神,以全力‘东融’为统领,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推动贺州市经济持续稳中向好,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保持在广西第一方阵。”1月22日,广西人大代表、贺州市市长林冠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期间,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

加急【覃晓波已审核,稿件林市长看过)【A】【代表心声】广西人大代表林冠:全力“东融”    形成“贺州模式”

广西人大代表、贺州市市长林冠接受媒体采访  摄影  尚天宇

  林冠介绍,贺州市通过主动对标全国、广西“十四五”规划建议,深入研究该市“十四五”时期的阶段性特征,深入研判新形势、新变化,提出了“十四五”发展目标为“赶超跨越、开创新局”,主要目标为经济发展持续赶超跨越、全力“东融”形成“贺州模式”、绿色发展力争保持领先、市域治理彰显贺州特色、人民生活品质显著提升,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全力“东融”、产业优先、乡村振兴、长寿品牌“五大战略”,发展基本思路为“12310”。“12310”即“一条主线、两个翻番、三大融合、十大任务”。贺州市坚持以全力“东融”为发展主线,全面打牢地区生产总值和财政收入两个指标翻一番基础,推动区域融合、产业融合、城乡融合,完成赶超跨越、全力“东融”、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改革、乡村振兴、城乡融合发展、文化建设、美丽贺州建设、民生事业发展、平安贺州建设十项重点任务。

  林冠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下一步,贺州市将深入贯彻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两会精神、自治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2021年一季度经济运行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重点抓好“七个精准加力、打赢七场硬仗”。一是在产能恢复上精准加力,打好工业增产增效硬仗;二是在工业投资上精准加力,打好项目投资掀热潮硬仗;三是在服务业融合发展上精准加力,打好消费三产提质提速硬仗;四是在生猪生产上精准加力,打好春季农业开门红硬仗;五是在“四上四新”培育上精准加力,打好开放引领扩外贸硬仗;六是在资金保障上精准加力,打好强化要素保障硬仗;七是在稳岗就业上精准加力,打好保就业保民生硬仗,奋力实现2021年一季度GDP增长12%以上,力争增长14%,财政收入增长10%以上的目标;确保实现2021年全年GDP增长8%-10%,力争增长10%,财政收入增长10%的目标,为“十四五”赶超跨越、实现“两个翻番”打好基础。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