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广西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一带一路    |    魅力东盟     |    舆情智库
147名旅客从泰国回到广西
2021-01-15 15:30:43来源:南国早报编辑:唐志强责编:赵滢溪

147名旅客从泰国回到广西

  曼谷-南宁GX8908航班于1月13日凌晨抵达南宁吴圩国际机场。北部湾航空供图

  据悉,受国外疫情影响,泰国与广西已暂停空中直航。北部湾航空在接到驻外企业诉求后,积极协调中国民航局、泰国民航局等境内外单位,申请于1月12日加开曼谷-南宁单向航班,助力旅泰广西人回家。南国早报南宁讯 (见习记者兰敏 通讯员郭月茹 黎莉娜)1月14日,南国早报记者从北部湾航空获悉,曼谷当地时间1月12日21时40分,GX8908航班从曼谷素万那普机场起飞,于北京时间1月13日零时18分抵达南宁吴圩国际机场,顺利搭载147名旅客回国。

  据介绍,北部湾航空提前30天制定保障方案,跟进曼谷疫情情况,及时评估并监控航线防疫风险,升级各项防疫举措,严格按照南宁市卫健委要求排查旅客境外旅居史。

  航班抵达后,入境旅客按要求进行流行病学调查、测体温、核酸检测,在完成全部入境通关流程后,统一乘坐大巴车前往隔离点进行隔离。

  按照规定,入境人员将实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4天(其间,进行两次核酸检测)+继续实施居家隔离观察7天(居家隔离第七天进行第三次核酸检测)+对居家隔离观察期满、核酸检测阴性者继续实施日常自我健康监测7天(结束前进行第四次核酸检测)。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