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广西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一带一路    |    魅力东盟     |    舆情智库
广西5A景区“天团”有望再增一员 北海市涠洲岛南湾鳄鱼山景区拟确定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2020-12-23 09:45:00来源:南宁晚报编辑:唐志强责编:赵滢溪

广西5A景区“天团”有望再增一员   北海市涠洲岛南湾鳄鱼山景区拟确定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游客在涠洲岛游玩

广西5A景区“天团”有望再增一员   北海市涠洲岛南湾鳄鱼山景区拟确定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涠洲岛南湾鳄鱼山景区拟确定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覃坚摄(请作者与本报联系以便支付稿酬)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广西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拟确定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公示名单,北海市涠洲岛南湾鳄鱼山景区在列。

  俯瞰涠洲岛,形似一条“鳄鱼”,涠洲岛旅游的核心景区——南湾鳄鱼山景区便以海岛形状为名。该景区位于南湾西侧鳄鱼岭,景区内有丰富而典型的火山景观,有中国保存最完整的多期火山活动遗迹。据悉,该景区也是北海市首个申报创建国家5A级的旅游景区。

  此前,广西已拥有7个国家5A级旅游景区,它们是:南宁市青秀山旅游区、桂林市漓江景区、桂林市乐满地度假世界、桂林市独秀峰—王城景区、桂林市两江四湖·象山景区、德天跨国瀑布景区、百色起义纪念园景区。

  若涠洲岛南湾鳄鱼山景区成功通过公示,广西5A景区“天团”将要再增一员!

  另外,目前2020“山水暖你壮乡等你——冬游广西”活动正在进行,2020年11月1日至2021年1月31日活动期间,广西4A级以上景区面向全国游客免费或5折开放。全国游客在此期间游涠洲岛火山国家地质公园,可享门票5折,已享的优惠政策不叠加;门票为一票通,包含南湾鳄鱼山景区(4A)、圣堂景区(4A)、滴水丹屏景区(3A)、石螺口景区(3A)、五彩滩景点。多重文旅优惠,让你冬日乐游广西!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