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广西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一带一路    |    魅力东盟     |    舆情智库
网友关注的广西十大温泉 你最想去哪个?
2020-12-23 09:44:52来源:南宁晚报编辑:唐志强责编:赵滢溪

  原标题:天冷了,约上朋友去泡温泉吧

  这些“网友关注的广西十大温泉”,你最想去哪个?

网友关注的广西十大温泉   你最想去哪个?

  贺州温泉

网友关注的广西十大温泉   你最想去哪个?

  大碧头温泉

网友关注的广西十大温泉   你最想去哪个?

  古象温泉

 

网友关注的广西十大温泉   你最想去哪个?

  十万大山温泉水质清纯

  ■本报记者赵金玲 

  冬日寒冷,怎么少得了温泉的陪伴?我们收集了“网友关注的广西十大温泉”:龙胜温泉水质优良,周边环境优美;贺州温泉集食、住、游、浴为一体;玉林陆川温泉被称为仙药泉……周末约上朋友一起来享受享受吧。

  南宁 九曲湾温泉 

  九曲湾温泉度假村位于南宁市三塘镇,这里温泉浴池有7座,水温在53.5~61℃,泉水中含有偏硅酸、偏硼酸、硫化物、氟、氡等30多种微量元素和矿物质。

  地址:南宁市兴宁区三塘温泉路9号

  交通:距市中心仅12公里,乘20路、22路、606路、802路公交车可达。

  南宁 嘉和城温泉 

  南宁嘉和城温泉谷结合二十四节气传统理念,打造四季泡浴文化,有美容养颜的温泉药浴;柔肝醒胃,理气活血的花浴;保湿补水、健康红润的果浴;降脂减肥、润肤养颜的玫瑰花浴;舒缓压力、缓解酸痛的薰衣草浴。

  地址:南宁市兴宁区昆仑大道995号嘉和城温泉谷

  交通:南宁市内22路、606路、101路公交车直达嘉和城景区。

  桂林 龙胜温泉 

  龙胜温泉又称矮岭温泉,水温56℃。水质为偏硅酸重碳酸钙镁型水,含有10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是较好的含氡浴疗矿泉。泉群大体分成两处:一处呈悬挂式出露于南北向断裂带上,另一处出露于北东向断裂带上。

  地址: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胜温泉度假中心

  交通:温泉距龙胜县城32公里,县城汽车站到温泉班车每天从7:00—18:00,平均20分钟一班。

  桂林 全州大碧头国际旅游度假区 

  大地赋予了大碧头独特的温泉资源。汤屋建在半山腰上,从外形上来看,像一个个小松果自由地散落在喀斯特石林里,汤屋与自然融为一体。屋子里有独立的温泉泡池,懒洋洋地躺在舒服的温泉水里,身心得以释放。

  地址:桂林市全州大碧头国际旅游度假区位

  交通:南宁—桂林走高速到黄沙河高速出口下(车程约2小时),然后继续跟着导航行驶6公里左右即可到达大碧头度假区。

  来宾 象州古象温泉度假村 

  象州县的古象温泉有“中南第一温泉”之美誉。泉水含有20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温泉有大、中、小泡池,不同水温共计23个,可同时容纳1500多人。温泉池设置于不同的标高处,风光独特。

  地址:来宾市象州县古象温泉度假村

  交通:象州汽车站对面有路公交车象州汽车站对面有55路公交车可到达度假村。

  贺州 贺州温泉 

  贺州温泉水温常年达60℃,温泉区有高、中、低温(冰泉)三种的汤池8个,汤池温泉长流不断。温泉里含有38种对人体有益健康的微量元素及矿物质,被称为“超级复合型温泉”。

  地址:贺州市黄田镇路花村

  交通:贺州温泉旅游公共汽车,由贺州(八步)开往贺州温泉景区。 

  贺州 西溪森林温泉 

  西溪森林温泉是纯天然温泉,有一个无边泳池和一个山顶无边温泉池,还有其他小温泉池,看着远处的山间田野泡温泉,实在太舒服了!度假村已建成包括中式风格、地中海风格、日式风格、东南亚风格等休闲度假风情别墅群,是家庭亲子游或三五知己度假的绝佳选择。

  地址:贺州市八步区南乡镇良怀村西溪村

  自驾路线:八步去南乡,如果不想走山路,可以从莲塘经鹰阳关,到福堂镇,然后进南乡。

  柳州 百里柳江-凤凰河温泉 

  百里柳江-凤凰河温泉有50多个泡池,有水疗区、儿童戏水区,以及干蒸房、石板浴、韩式汗蒸房三大温泉功能房。地址:柳州市柳江区洛满镇

  交通:柳州北站—跃进路—柳长路—汕昆高速公路至终点凤凰河温泉。

  玉林 陆川温泉九龙山庄 

  唐代曾在陆川置温水县,可见这里的温泉自古有名。温泉出水口温度为56℃,经保温道注入各温泉池,入池前泉水不与空气接触,水质得到保持。

  地址:玉林陆川县城绕城路凤凰二巷

  交通:只要到了陆川县城,到处都有三轮车,几元钱就能到九龙山庄。

  防城港 十万大山温泉 

  据《上思州志》记载,布透温泉在唐朝期间当地贵族主要用于酿酒和泡澡。由于上思地理位置偏僻,布透温泉之前知名度不高,后来被越来越多人知晓,距今已有千年。

  布透温泉水温42℃,含硫量为1.5毫克/升,水中富含锌、锰、铁等对人体有益矿物质。古时为县的八景之一,名为“温泉晚眺”。

  地址:防城港市上思县思阳镇北湖社区布透路十万大山布透温泉

  交通:南宁—防城港——钦东高速—兰海高速—合那高速—上思互通—永福路—团结东路—布透路—上思县十万大山布透温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