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广西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一带一路    |    魅力东盟     |    舆情智库
山水暖你 荷城等你 “冬游贵港”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南宁举行
2020-12-22 09:45:48来源:人民网编辑:唐志强责编:赵滢溪

山水暖你 荷城等你   “冬游贵港”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南宁举行

  “冬游贵港”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南宁举行。贵港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供图

  人民网南宁12月18日电 (伍迁)“ 山水暖你,荷城等你。”12月18日,“冬游贵港”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南宁举行。本次推介会通过视频、表演、文创市集、组织自驾游等多种形式,对贵港独具特色的冬季旅游产品、特色文化旅游资源、线路产品等进行全方位宣传推广。

  贵港是一座具有2200多年历史的古郡新城,自古以来遍种荷花,是中国目前唯一以“荷城”为别称的城市。这里旅游资源优势禀赋天成,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别具特色,是广西重要的旅游胜地和桂东南历史文化宗教名胜旅游中心。本次推介会重点介绍了贵港市区位、交通、经济发展、冬季旅游资源等各方面的优势,并诚挚邀请广大游客朋友特别是南宁市民冬游贵港,在荷城观美景、品美食、探文化、赏民俗。

  推介会上,广西文化旅游推广大使王可文对山水度假体验游、红色文化体验游、祈福修身体验游及亲子研学体验游四条“冬游贵港”主题游线路做精彩推介,带领大家走进“和美贵港”,向区内外游客发出冬游贵港的诚挚邀约。

  现场推出的文创集市展示了西山茶、桂平福味、罗秀米粉、覃塘毛尖、红莲藕粉、红豆薏米茶等贵港特色文旅产品。《贵港八景》《荷语云涧》《荷花颂》等文艺节目在推介上精彩上演,向与会领导嘉宾展示了贵港秀美风景与千年荷韵交相辉映的城市风采与魅力。

  随着“山水暖你 壮乡等你——冬游广西”联合促销活动的火热进行,贵港也将以最大的热情、更优惠的政策,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给广大区内外游客带来更好的旅游体验和身心享受。2020年11月1日至2021年1月31日,桂平西山风景名胜区、龙潭国家森林公园等10个4A级旅游景区,将面对广西区内外游客5折或免费开放。此外,旅游专列(包车厢)、包机(切位)等都有一系列优惠与奖励措施。

  据悉,冬游贵港首批自驾游车队接下来将走进北帝山、平南雄森动物大世界等景区,开启两天一夜的冬游贵港自驾之旅,深度挖掘贵港冬季旅游产品,体验荷城冬季旅游的魅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