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广西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一带一路    |    魅力东盟     |    舆情智库
第5届糖博会、农机展将于12月19日至21日在南宁举办
2020-12-11 14:39:3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唐志强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广西频道消息:第5届中国—东盟糖业博览会、中国—东盟农业机械暨甘蔗机械化博览会(以下简称“糖博会”和“农机展”)将于2020年12月19日至21日在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糖博会和农机展以“共享数字经济发展新机遇,共创高质量新糖业新农机”为主题,由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广西壮族自治区糖业发展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广西壮族自治区农机中心、中国糖业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主办,广西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农业机械化协会承办。

  届时,第5届糖博会将通过举办开幕大会、中国糖业高峰论坛、中国糖业技术创新发展论坛等主题活动,展示数字化糖业转型升级成果与智慧糖业高质量发展进程,与会嘉宾将共同研讨世界新形势对糖业的影响、共商“一带一路”糖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共同推动世界糖业迈向高水平发展。

  第5届糖博会和农机展还将聚集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涉糖一流企业和精英人才,共同研讨糖业合作现状与未来发展,促进供需对接与高新技术应用,对新冠肺炎疫情后糖业复工复产、糖业可持续发展与转型升级具有指导意义。

  本届糖业盛会,将在历届中国糖业博览会和甘蔗机械博览会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升级,共设置“农”“工”“贸”三个展览板块,展览面积4.9万平方米,并根据现代农业和糖业全产业链实际,聚焦糖业转型升级,对接国际市场等内容进行研讨,以现代糖业“农工贸一体化、产销服一条龙”发展思路,提供投资贸易与合作的专业平台,共享“一带一路”商机。

  此外,本届糖博会和农机展还将举办企业形象及产品展,包括涉糖涉蔗产品、智能机械设备及高新技术、糖业配套服务展、糖业发展及合作展等构成的展览展示。同时,通过建设糖业大数据库,为糖企串联种植、生产、销售等环节,推出蔗农电商、农务集成等周边产品,进一步推动糖企降本增效、转型升级。 (文 杨永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