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广西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一带一路    |    魅力东盟     |    舆情智库
一起打卡广西汽车旅游营地
2020-12-09 11:10:29来源:南宁晚报编辑:唐志强责编:赵滢溪

  原标题:桂平西山泉,桂林漓江逍遥湖,北海梦唤滨海……

  上车!一起打卡广西汽车旅游营地

一起打卡广西汽车旅游营地

  桂林漓江逍遥湖景区房车营地

一起打卡广西汽车旅游营地

  梧州军事体育文化园汽车旅游营地

一起打卡广西汽车旅游营地

  桂平西山泉汽车(房车)露营基地

一起打卡广西汽车旅游营地

一起打卡广西汽车旅游营地

  昭平县黄姚旅游集散中心汽车营地

  ■本报记者赵金玲 通讯员雷鑫莹 

  上周末,2020年广西汽车旅游大会在南宁龟山滨江公园举行,许多市民、游客以及房车爱好者过了把房车瘾。但有人说还不够尽兴。告诉你,广西还有不少四星级(含以上)汽车旅游营地呢。截至目前,全区共评定星级汽车旅游营地61家,其中五星级汽车旅游营地1家、四星级汽车旅游营地9家、三星级汽车旅游营地46家,二星级汽车旅游营地5家。要不要再带上家人和朋友,来一次自由畅怀的自驾游?本期《文旅周刊》收集整理了一份全区各地的汽车(房车)露营基地攻略,为你的出发做准备——

  桂林漓江逍遥湖景区房车营地

  逍遥湖房车营地位于桂林大圩古镇逍遥湖景区内,占地50多亩,可停放100多辆房车拖挂、90多辆大巴,还可以停300多辆小车。

  房车营地另设有房车配套中心,休闲区配套高尔夫练习场地、烧烤自助区、篝火晚会区、露天电影区、洗漱区、晾衣区等。户外露营帐篷区设立在逍遥湖景区内,可搭建帐篷500顶左右。针对桂林地区阴雨天气多的特点,景区还搭建了离地50厘米高的帐篷休闲台,充电配套直接到位,冬季可到地暖帐篷区度假。

  梧州军事体育文化园汽车旅游营地

  梧州军事体育文化园汽车旅游营地是以休闲、娱乐、军事、体育体验为主的营地,坐落于梧州军事体育文化园内。

  其中,帐篷营区可容纳200个帐篷营位,自行式房车营区可容纳8个自行式房车营位,拖挂式房车营区可容纳14个拖挂式房车营位,自驾车营区可容纳13个自驾车营位,轻体房屋营区可提供100个轻体房屋住所。

  营地内有爱国主义及国防教育展厅,海、陆、空三军装备展览及体验区,室内外军事拓展集训区,以及配套完善的军事射击区、儿童军事娱乐区、军事野战区、高空拓展培训区、军事生存训练场、阅兵广场、住宿区(军事帐篷)、军事接待中心、休闲娱乐中心、多功能会议室及学习课室等。

  宜州拉浪汽车旅游营地

  拉浪汽车旅游营地位于宜州市德胜镇南部,距河池市约38公里、宜州市约56公里,龙江河北岸的自治区拉浪林场内。

  据了解,营地设有帐篷营区、自驾车营区和房车营区,规划营位总数500个,宿营区面积达7000平方米。

  桂平西山泉汽车(房车)露营基地

  西山泉汽车(房车)露营基地位于贵港市桂平市白兰开发区,是广西第一个五星级汽车旅游营地,它集户外运动、观光旅游、休闲养生、度假居住为一体,称得上是精品体育休闲运动旅游营地。

  营地拥有一个可同时容纳6000余人的主会场和多个个性化住宿产品,如汽车旅馆、溪谷木屋、稻田帐篷、野奢帐篷、火星营房等,总计拥有营位318个。营地有高低空探险、高低空网阵、攻防箭、泡泡足球、真人CS野战、趣味拓展、攀岩、集装箱酒吧、平衡车等丰富多彩的游玩项目,打造时尚休闲都市人群第二生活空间。

  北海梦唤滨海汽车旅游营地

  北海梦唤滨海汽车旅游营地位于合浦县209国道合浦工业园,西距北海8公里,东距合浦10公里,营地东靠北海大道,紧邻高速,距机场15分钟车程,距合浦高铁站5公里,有专线车和公共汽车可直达营地。

  营地占地面积约60000平方米,其中服务建筑占地21000平方米、露天营位区域8500平方米、停车营位面积7500平方米、轻体房营位6000平方米。营区内建成了130多平方米的服务用房。

  营区内自驾车营位、自行式房车营位、拖挂式房车营位和轻体房屋营位数量共计410个。绿地露营区可搭建露营帐篷300顶,房车营区面积85平方米,每个营位备有水电接线点,电源接口充足,服务用房内配备两种规格的电源插座。

  昭平县黄姚旅游集散中心汽车营地

  昭平县黄姚旅游集散中心汽车营地位于贺州市昭平县黄姚镇桂梧高速黄姚出口1公里处,距离贺州市区60公里,距黄姚古镇核心区1.5公里,距高速路口1.3公里。

  营地主要利用位置优越、场地开阔的山间谷地,建设标准化、景观化的生态停车场及汽车营地。

  黄姚汽车旅游营地设有自驾车营区1个,共150个营位;房车营区1个,共250个营位;帐篷营区1个,共100个营位。

  内部设施齐全,设置有适合儿童、中老年人和障碍人士的休闲活动设施及场所。

  钟山县三台山汽车旅游营地

  钟山县三台山汽车旅游营地位于贺州市钟山县钟山镇龙团村委山仔头自然村,距钟山县县城9公里。

  营区分为自驾车营区、自行式房车营区、拖挂式房车营区、露营区、轻体房屋营区。露营区可搭建露营帐篷102个;自驾车营区90个、自行式房车营区5个、拖挂式房车营区4个。

  (本版图片来自“广西文化和旅游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