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广西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一带一路    |    魅力东盟     |    舆情智库
首府南宁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新闻发布会举行
2020-10-26 15:44:40来源:南宁日报编辑:唐志强责编:赵滢溪

  本报讯(记者郭少东)10月23日,首府南宁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新闻发布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B区新闻发布厅举行。市委副书记杨维超作主旨发布。

  杨维超在主旨发布中说,10月20日上午,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首府南宁以全区第一名的成绩,再次被命名为“全国双拥模范城”。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小东,市委常委、南宁警备区司令员茹雷代表南宁市到北京接受表彰,并与其他与会代表一起,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接见。南宁在做好经济发展、社会建设的同时,将双拥精神在薪火相传中发扬光大,在与时俱进中开拓创新,顺利实现了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的奋斗目标。

  杨维超表示,近年来,南宁市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扎实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军地双拥共建的大好局面。同时,驻邕部队广大官兵亦始终把驻地当故乡,把群众当亲人,积极参与支持南宁市经济社会建设,包括在抗洪救灾、抗击疫情等急难险重任务中主动请缨,扶贫帮困、捐资助学倾力相助等。南宁市将以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为新的起点,把双拥工作作为落实改革强军战略、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抓手,军民同心、团结一致,努力把“全国双拥模范城”这块“金字招牌”擦得更亮,不断提升新时代双拥工作水平,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推动南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市长刘为民出席新闻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中央驻桂新闻媒体,自治区、南宁市主要媒体采访新闻发布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