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广西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一带一路    |    魅力东盟     |    舆情智库
全州(深圳)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28日举行
2020-10-23 18:01:34来源:广西新闻网编辑:唐志强责编:赵滢溪

  广西新闻网全州10月23日讯(通讯员 文小静 唐诗璋 实习生 李蔚霞)深化对接合作,携手共赢发展。借着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的东风,全州县将于10月28日,在深圳举行2020年全州(深圳)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届时,将邀请全国各地300余家知名企业齐聚一堂,共谋发展。

  在推介会上,将围绕全州的产业优势、营商环境、优惠政策以及重点招商项目做重点介绍,积极对接深圳乃至粤港澳大湾区企业,聚焦共享发展新机遇,宣传推介全州,深化区域合作。同时,将组织重大项目现场签约。

  “全州区位优势明显,投资环境宽松,政策扶持力度大,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良好的投资潜力,会为广大客商投资兴业提供广阔的舞台。”全州县有关负责人说。

  全州区位优势更加明显。湘桂铁路及湘桂高铁贯穿全境,与长沙、南宁、广州、贵阳等四个省会城市形成“3小时经济圈”。泉南高速公路和厦蓉高速公路在全州交汇,国道322线、省道201、303、501线穿境而过,是广西东北部地区的交通枢纽。

  全州空间规划优势更加凸显。全州按照“一城六组团七片区”空间结构,合理布局三次产业和配套基础设施。此外,全州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后备资源充足,总计达1500公顷,预计可保障全州未来10年的经济社会发展用地空间。目前,已形成净地近万亩。

  全州县城聚集能力更加强劲。近年来,全州持续加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力度,市政基础设施累计完成投资超过10亿元,小街小巷、高铁广场、城市亮化绿化等工程项目相继建成投入使用,全州涌现出湘江壹號、湘皋雅苑、碧桂园、鑫海国际、东舜集团等大批优质房地产项目,极大地推动了全州城市风貌的改善以及百姓生活品质的提升。

  全州投资环境更加宽松。全州县委、县政府先后出台了《全州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全州县实施工业强县十三条政策措施》《做大做强全州县米粉产业实施办法》《加快全州旅游业发展暨促进全域旅游开发扶持办法》《全州县工业园区项目引进管理暂行办法》等一系列优惠政策。全州将对落户全州的企业实行土地及厂房租金优惠扶持,金融信贷扶持,规费优惠扶持,技改资金扶持,用水、用电、用工、子女就学方面扶持以及特殊政策的扶持,并设立招商引资奖,对落户全州的企业业主、招商引资中介机构或第一引进人进行奖励。

  据悉,近年来,全州县把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加快构建城乡融合发展的有力抓手,掀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热潮。工业、物流类项目,农产品生产、加工类项目,旅游类项目等得到蓬勃发展。一个个项目犹如一块块砖石,铺设着加快建设广西北大门、全力打造桂林市域副中心城市的康庄大道,上演着一场场精彩的“接力赛”。

  桂北大地掀起的新一轮建设热潮,正在撑起全州美好的明天。欢迎八方客商到全州发展,共同谱写合作新篇章,携手描绘发展新蓝图。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