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广西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一带一路    |    魅力东盟     |    舆情智库
【南宁在“奔跑”】广西建工集团高效复产 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集聚动力
2020-04-26 17:12:4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骆秋妤责编:张群

      国际在线广西频道消息(唐颖倩):随着新冠肺炎疫情渐缓,复工的“春天”正在广西建工集团上演。从广西建工集团按下“复工键”开始,广西建工集团南宁片区各子公司安全有序推动各工程项目建设,同时挖掘企业内在潜能,激发生产活力,复工复产呈现出起步稳、速度快的良好局面,为南宁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与动力。

  广西建工集团联合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建公司)打好防疫促产“组合拳”,全力冲刺2020年一季度目标任务,主要经济指标全部正增长,实现“开门红”。

  随着复工复产有序推进、各工地大批人员返工返岗,针对工程建设施工作业的复杂性,联建公司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对项目进行“集成式”管理,促进项目高效复工复产。联建公司利用建筑工地远程视频监控中心,对所有在建项目的主进出口、施工作业面、工地制高点、材料加工区等区域进行实时监控,安排专人在监控中心值班值守,解决公司跨地域沟通交流及安全监管的难题,加快工程现场安全隐患处理速度。

【广西原创】【南宁在“奔跑”】广西建工集团:智慧工地高效复产 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联建公司利用视频监控中心对项目进行管理 供图 广西建工集团

  截至3月31日,联建公司具备复工条件的项目已实现100%复工,公司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7.49%,新签合同额同比增长10.2 %,利润总额同比增长13.56%,完成产值同比增长29.62%。

  一年之计在于春,2020年一季度,广西建工集团第一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一建公司)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双促进,3月初实现满岗全速加快生产,一季度完成营收42.04亿元,产值43亿元,承接任务超70.23亿元,均比去年同期稳步提升,经济运行企稳向好。

  面对疫情带来的影响,一建公司狠抓经营承揽上规模、高质量、出效益,在扩大市场拓展力度的同时,更加注重项目承接质量。一季度一建公司强化措施积极推动项目“六零”管控,详细编制任务台账,层层落实各项指标,以广西壮族自治区内项目、民生工程项目、工期紧项目、资金已到位项目等作为重点,落实“一项目一方案”的加班措施,抢时间,赶进度,火力全开,应复尽复,多出产值,多作贡献。

  同时,一建公司全速推进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邕武医院平战结合病房楼项目建设,截至4月6日,病房楼一至六楼砌筑基本完成,轻质隔墙、电缆桥架、空调风管等完成进度均达70%以上,预计可按要求于5月20日前顺利交付。    

    截至目前,一建公司完成产值43亿元,已完成年度计划的25%,同比增长7.5%。

      目前,广西建工集团南宁片区各子公司积极抢占产业发展先机,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实施强首府战略做出了贡献,为把南宁打造成为引领广西高质量发展核心增长极提供有力支撑。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