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广西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一带一路    |    魅力东盟     |    舆情智库
广西贺州:连夜运送物资 带回了十堰郧西县的感谢信
2020-02-29 16:30:0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骆秋妤责编:李佳艺

  国际在线广西频道消息(黄月芬 通讯员 何沈扬):2月22日,共搭载着123吨果蔬产品的9辆货车从贺州市平桂区出发,把贺州的优质果蔬带去湖北,支援疫区群众。这9车物资中,5车送往十堰市竹溪县,4车送往十堰市郧西县。2月24日,9位司机返回贺州,带回了贺州郧西县的感谢信。

【昨天打回】广西贺州:连夜运送物资 带回了十堰郧西县的感谢信

  郧西县的感谢信 供图 贺州市委宣传部

  黄达良是郧西线的货运司机,他的车上搭载着十多吨的物资。2月23日凌晨,黄达良和同事们到了湖南省益阳市高速路上的一个服务区,简单休整了两个小时后,物资车队又出发了。“到了服务区后,为了不落下任何一人,我和同事们做任何事都统一行动,给对方加油鼓气。”黄达良说。

【昨天打回】广西贺州:连夜运送物资 带回了十堰郧西县的感谢信

  货运司机们做好个人防护 供图 贺州市委宣传部       

  2月23日中午,队员们抵达了湖北。“在路上短暂休息的时候,我看到了全国支援抗疫一线的视频,想到自己也为抗疫工作贡献了力量,心里非常振奋。”队员叶西向说。  

  在卸货的间隙,前往竹溪县的物资运送工作队员来到广西对口支援竹溪医疗工作队驻地,看望慰问了支援竹溪抗击疫情的广西援湖北医疗队员,为他们送去贺州的水果和土特产。“特殊时期,我们没有握手,也没有拥抱,但是从彼此的眼神中看出了鼓舞,这是我们广西老乡之间的默契,心照不宣。”叶西向说。   

  由于车上蔬果种类较多,卸货用了四个多小时,卸完货后,他们又马上返程。

  【昨天打回】广西贺州:连夜运送物资 带回了十堰郧西县的感谢信

  抗疫物资运送工作队到达郧西县 供图 贺州市委宣传部

  【昨天打回】广西贺州:连夜运送物资 带回了十堰郧西县的感谢信

  工作队搬运抗疫物资 供图 贺州市委宣传部

  2月24日下午六点,抗疫物资运送工作队回到贺州,迎接他们的,是家乡警察的夹道致敬。在经过严密的消毒后,队员们被送往定点宾馆,进行为期十四天的隔离。“身边的人说我们是英雄,但我们心里就想着能及时把物资送达,希望我们贺州的果蔬能为湖北的同胞们带来抗疫的信心和力量。”叶西向说。    

  据悉,物资送达郧西县、竹溪县后,已迅速进行了分配调拨,投入抗疫一线,将有效缓解两县疫情防控一线物资供应紧张的局面。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