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广西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一带一路    |    魅力东盟     |    舆情智库
南宁市举行2020年春节团拜会
2020-01-22 10:20:08来源:南宁日报编辑:骆秋妤责编:陈梦楠

南宁市举行2020年春节团拜会

  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小东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本报记者陈麒元摄

南宁市举行2020年春节团拜会    

  南宁市举行2020年春节团拜会。    本报记者梁枫摄  

  本报讯(记者刘复)一元今复始,春风又一重。1月21日,市委、市政府举行2020年春节团拜会。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小东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红波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束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冯学军,市政协主席杜伟出席团拜会。  

  会场内简朴喜庆、暖意融融,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迎新年、共贺新春。王小东等与大家热情握手、互致问候,一阵阵欢声笑语,一声声衷心祝福,传递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王小东代表市四家班子,向全市各族干部群众、驻邕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及所有关心支持南宁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他说,过去一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的决策部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办成了一系列大事,办好了一系列喜事,办妥了一系列难事,推动全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我们在战略布局上赢得主动、抢占先机,抓住实施强首府战略及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南宁片区、金融开放门户南宁核心区、陆港型国家物流枢纽等多重政策叠加机遇,高质量发展环境更优、动力更足。在经济发展上增强动能、提升质量,产业链精准招商取得新进展,万有、合众、天际等成功落户,瑞声科技等龙头企业产能逐步释放,财政收入突破800亿元,二产税收增收对全市税收增长的贡献率达72%。在改革开放上创造优势、激发活力,公共资产负债管理智能云平台内涵和外延不断拓展,南宁·中关村创新示范基地和科技园溢出效应进一步显现,服务和举办一系列重大活动、重大赛事,首府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持续提升。在民生保障上兑现承诺、增进福祉,上林、马山、隆安3个贫困县和109个贫困村将摘帽,近9万人将脱贫,民生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治水、建城、为民”理念深入人心,南宁的天更蓝、水更清、环境更优美,人民群众有了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党的建设上抓实基层、打牢基础,管党治党责任得到有效落实,统筹推进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坚持从“四个一线”选人用人,“基层减负年”活动成效明显,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首府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持续巩固。奋斗伴随艰辛,成绩来之不易,这是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市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砥砺奋进的结果,是广大党员干部承压前行、担当作为的结果。  

  王小东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起步之年。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认真践行“四为”理念,真抓实干、善作善成、造福于民,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艺工作者等表演了精彩的节目,与大家一道喜迎新年。  

  市四家班子领导成员、两院主要领导、在职厅级领导干部,以及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全市各界人士代表出席。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