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广西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一带一路    |    魅力东盟     |    舆情智库
融合发展“营”创未来 桂西南大德天旅游联盟发布2020年产品信息
2020-01-09 09:46:43来源:中新网编辑:骆秋妤责编:赵滢溪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8日电(记者 杨志雄 黄艳梅)1月8日,桂西南大德天旅游联盟十家景区以“融合发展·‘营’创未来”为主题的2019客户/媒体答谢暨2020年信息发布会在南宁举行。

  本次大会受到了广西自治区文旅厅、广西旅游协会、崇左市文旅局、大新县文旅局及30多家媒体等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其中广西中旅德天跨国瀑布景区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联合桂西南大德天区域中旅花山岩画景区、八桂壮王城旅游区、明仕田园景区、德天老木棉度假区、安平仙河/那里酒店、花山实景演出、古龙山大峡谷景区、通灵大峡谷景区、广西龙虎山景区共同协办。

  本次大会还邀请了桂西南大德天渠道客户、旅行社、线上OTA大分销商、新闻媒体、导游代表及十大景区旅游营销骨干等逾350人共聚一堂,见证分享了桂西南大德天旅游营销联盟2019年的累累硕果和2020年产品信息发布及营销举措。

  广西中旅德天跨国瀑布景区总经理李伟在会上讲话。中旅德天跨国瀑布景区营销总监魏红代表桂西南大德天旅游联盟首次发布了《2020年桂西南大德天旅游营销联盟(七家景区)旅游专列/包列/包机奖励办法》。该奖励办法的出台标志着桂西南大德天旅游联盟抱团取暖、联合推广及市场共建新模式的开启。

  会上,德天跨国瀑布景区与八桂壮王城旅游区还分别为渠道旅行社、OTA分销商、新闻媒体颁发了包括“德天送团十佳旅行社奖”、“冬游广西德天贡献奖”、“德天OTA最佳合作分销商奖”、“德天品牌关注奖”、“八桂壮王城旅行社最佳合作伙伴奖”在内的五大奖项。

  崇左文旅局副局长赵小葵就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认可,同时要求在打造桂西南大德天旅游目的地的过程中,德天跨国瀑布景区要积极发挥龙头带动作用,从单一景区到产品线路、从宣传推广到节庆活动、从资源整合到抱团取暖,既要联合还要形成内部优化机制为桂西南大德天旅游联盟的区域营销良性循环夯实基础。

  除此之外,大会现场也是热闹非凡,各项环节精彩纷呈,不仅有氛围热烈的劲歌热舞,还设有礼品丰厚的抽奖环节:华为Mate30pro5G、智能无人机、65寸液晶电视、千元微信红包等大奖的抽取更是将大会推向一次次高潮。

  文旅融合,桂西南大德天旅游联盟整合资源,以融合发展为前提,以实现共赢为目标,积极备战2020年“新趋势、新模式、新业态”三大挑战,充分展示桂西南大德天旅游目的地魅力,积极发挥桂西南大德天旅游联盟“抱团取暖”的市场效应,提升桂西南大德天旅游目的地市场核心竞争力。与此同时,新年之初与百家渠道客户共商发展大计,出台系列奖励促销政策与举措,由此也将开启桂西南大德天区域旅游营销联盟的新征程。(完)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