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广西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一带一路    |    魅力东盟     |    舆情智库
南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为驻邕进城务工人员送新春欢乐
2020-01-08 18:27:4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骆秋妤责编:赵滢溪

  【加急】南宁市住建局与总工会联手为驻邕进城务工人员送新春欢乐

驻邕工人周梦金(右)在活动中拿到了免费的“福”字 摄影 唐颖倩

  国际在线广西频道消息(唐颖倩):“我心里感到十分温暖,谢谢社会对我们的关心。我会把本职工作做得更好,当好城市建设者。” 1月8日,南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与南宁市总工会组织相关企事业单位在南宁举办了2020年“关爱农民工建功新时代”迎新春联谊暨赠送农民工返乡车票活动启动仪式,来自桂林的驻邕工人周梦金在活动中发出这样的感慨。

  本次活动中,南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系了相关企业和社会组织帮助进城务工人员解难题,办实事。广西运德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为驻邕建筑工地进城务工人员送来了共计300多张返乡过年的汽车票;中国建设银行南宁桃源支行在建筑工地实行农民工实名制登记的基础上,为农民工送来了爱心体检活动;广西慈善总会也为现场农民工送来了300个暖冬保温壶和20多个背包,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农民工的关爱之情和良好祝愿。

  【加急】南宁市住建局与总工会联手为驻邕进城务工人员送新春欢乐

  农民工正在进行免费体检 摄影 唐颖倩

  与此同时,主办方还举办了文艺演出和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活动举办地点在由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承建的南宁地铁5号线03标土建14工区项目部,演出人员均为各驻邕建筑工地一线人员,坚持“工人演,演工人”。现场有奖问答活动把和城市建设息息相关的施工质量、安全、扬尘、黑臭水体、垃圾分类、实名制清欠等内容作为抢答题内容,由主持人与现场农民工互动抢答,既贴近进城务工人员真实工作和生活,又让广大农民工得到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学习教育机会,博得在座观众的阵阵掌声。

  【加急】南宁市住建局与总工会联手为驻邕进城务工人员送新春欢乐

  启动仪式上的颁奖典礼 摄影 唐颖倩

  活动中还表彰了南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2019年“五赛五比”暨“三号联创”劳动竞赛先进单位、优胜班组、优秀建设者和优秀组织单位、 2019年南宁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市住建系统赛区第四届“筑梦杯”职工职业技能大赛获奖单位和个人,以及2019年度南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先进基层工会和优秀工会干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