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东博会专访】巴基斯坦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处商务参赞穆罕迈德·艾凡:希望巴更多产品通过东博会加速进入中国市场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20-11-28 18:28:40

  国际在线广西频道消息:11月27日,第十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以下简称“东博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在广西南宁开幕。当天下午,巴基斯坦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处商务参赞穆罕迈德·艾凡接受了媒体采访,就东博会给巴基斯坦带来的机遇等内容分享了个人看法。

【东博会专访】巴基斯坦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处商务参赞穆罕迈德·艾凡:希望巴更多产品通过东博会加速进入中国市场

穆罕迈德·艾凡接受媒体采访 摄影 郑肖君

  穆罕迈德·艾凡表示,巴基斯坦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东博会,截至目前,已经有27家巴基斯坦官方机构及企业通过东博会这一平台,展示了巴基斯坦的特色商品。

  本届东博会,巴基斯坦成为特邀合作伙伴,拥有了自己的展馆,还举办了巴基斯坦贸易与投资峰会,对此,穆罕迈德·艾凡表示非常感谢,并期待2021年,东博会的规模更大,巴基斯坦能带来更多产品参展。

  谈及作为第十七届东博会特邀合作伙伴,巴基斯坦将通过东博会得到哪些商机,穆罕迈德·艾凡表示,参与展会是企业展示产品的最佳方式,“巴基斯坦的商品在中国的占有率和存在感还不高,我们希望通过东博会展示更多丰富的产品,加速进入中国市场。”他说。

  穆罕迈德·艾凡还表示,巴基斯坦是“一带一路”倡议的参与国,也是中巴经济走廊的合作方。通过与中国的紧密合作,巴基斯坦的贸易额一直保持稳步增长,巴基斯坦也期待与“一带一路”沿线的其他国家加强合作,互惠共赢。(文 陈惠)

阅读
 
编辑:唐志强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