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东兴与芒街共同推动中国东兴金滩(竹山)——越南芒街茶古海上旅游航线开通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18-08-13 17:50:47

  国际在线广西频道消息:近日,以防城港市东兴市人民政府陈建林市长为团长的东兴市代表团一行8人与以越南芒街市人民委员会主席武文京为团长的芒街市代表团一行9人,在芒街市茶古坊进行工作会晤。

  会晤在坦诚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会上,双方就开展中越北仑河一桥改造工程、跨境旅游合作与互市浮桥管理运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磋商。

  双方表示,东兴市与芒街市作为一河之隔的边境口岸城市,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缘优势,应共同打造跨境旅游品牌,繁荣边境贸易,服务两地群众,发展地方经济。

  双方同意,要尽快实施中越北仑河一桥改造工程,推动开通东兴金滩(竹山)-芒街茶古海上旅游航线,充分发挥互市浮桥作用,紧密合作,促进两市的经济繁荣发展。(供稿 东兴市外事侨务办公室 编辑 唐颖倩)

阅读
 
编辑:唐志强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