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青秀山第四届菊花展进入最佳赏花期 10万盆菊花绽放 这个周末约起来

2019-12-05 10:16:44 | 来源:南宁晚报 | 编辑:骆秋妤 | 责编:赵滢溪

  原标题:青秀山第四届菊花展进入最佳赏花期 10万盆菊花绽放 这个周末约起来

青秀山第四届菊花展进入最佳赏花期 10万盆菊花绽放 这个周末约起来

  菊花展花开正盛韵染金秋

青秀山第四届菊花展进入最佳赏花期 10万盆菊花绽放 这个周末约起来

  游客花丛中合影留念

青秀山第四届菊花展进入最佳赏花期 10万盆菊花绽放 这个周末约起来

  老幼一起来赏菊

青秀山第四届菊花展进入最佳赏花期 10万盆菊花绽放 这个周末约起来

  游客穿梭在色彩斑斓的花海中  记者赖有光摄

  昨日,记者从青秀山风景区了解到,以“盛世花开耀中华”为主题的2019年第四届菊花展进入了最佳赏花期,将持续到12月23日。展出盆栽类菊花约10万盆,菊花展在东盟友谊园、兰园兰苑展出。

  黄的、粉的、绿的……昨日,记者在青秀山风景区看到,五颜六色的菊花争相绽放。每个品种都各具特色,美不胜收,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赏花留影。据了解,本届菊花展采用立体花艺、植物造型等展示手法进行造景,与塔菊、悬崖菊、乒乓菊以及多头菊等结合展示,集“生态、文化、艺术”于一体,营建出层次分明、类型丰富并具有文化艺术特色的花展。

  据悉,本次菊花展展出盆栽类菊花约10万盆,共5个色系,约150个品种。现场展出《菊韵八方》《绿水行舟》《鼓动升平》等园林小品10余组。五彩缤纷的菊花造景映衬着秀美的园林景色,一团团、一簇簇,如云似霞美不胜收。

  如粉色系的红喜鹊、尖叶红等,玫红色的东莞红、美人红等,黄色系的绿绣球、板立黄、星火、无锡黄等,白色系的银丝、飘白,绿色系的绿菊,每个品种都各具特色和较高的观赏价值。此外,为了增加花展景观层次,丰富花展观赏内容,展出立菊、半球形菊球、花篮、树塔菊、悬崖菊等。(记者赵金玲 原文编辑/陈亮)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