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激战三个多月 广西足球联赛决出冠军

2019-09-18 11:32:20 | 来源:南宁晚报 | 编辑:骆秋妤 | 责编:赵滢溪

  本报讯(记者 林显威)经过三个多月的激烈角逐,第九届广西足球超级联赛(简称桂超联赛)近日在东兴体育中心结束争夺。柳州远道在决赛两回合比赛中以总比分5比2击败企沙新海港,时隔三年重夺赛事冠军奖杯“铜鼓杯”。这也是柳州远道第3次夺得桂超冠军。

  桂超联赛是我国第一个省级足球联赛,带动了国内联赛体系的架构完善和地区足球发展,有着我国第四级别联赛之称。去年,赛事被中国足球协会评为“最佳社会草根赛事奖”。此外,赛事成绩优异的队伍可获得竞争职业联赛席位资格,是草根球队通向职业赛场的平台,广西龙桂达、广西宝韵等队伍就是通过该赛事参与中乙的角逐。

  今年的桂超联赛于6月初开打,共有南宁滨江、广西富控、柳州远道等8家俱乐部参赛。经过三个多月的比拼,广西足球老牌劲旅柳州远道和企沙新海港相遇决赛。首回合比赛,经验更为丰富的柳州远道3比0获胜,15日下午的次回合比赛,柳州远道与企沙新海港2比2战平,凭借5比2的总比分夺得冠军。

  遗憾的是,今年年初中国足协杯上连续击败两支中乙球队闯入赛事正赛第三轮的南宁滨江在联赛中发挥欠佳,半决赛被企沙新海港在第二回合逆转无缘争冠。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