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南宁首家脑力博物馆开馆

2019-09-16 09:23:12 | 来源:南宁日报 | 编辑:骆秋妤 | 责编:赵滢溪

南宁首家脑力博物馆开馆

  世界记忆大师王峰等嘉宾参观保利脑力博物馆

  本报讯(见习记者 韦君兰)9月14日,南宁市首家脑力博物馆开馆仪式在广西保利·和府展示中心举行。当日下午,广西保利还为孩子们邀请到世界记忆总冠军王峰、亚军刘苏两位老师。他们将为邕城少年举办“千人脑力公开课”,现场为大家讲解记忆宫殿的终极奥秘,教会孩子们如何拥有“最强大脑”。现场还进行了“趣记忆品牌入驻小时光”授牌仪式、“小小领秀俱乐部”成立仪式,以及王峰&刘苏获聘为“广西保利荣誉教授“仪式!这意味着广西保利将吸引更多的国际水准大师加入邕城。

  脑力博物馆共分为六大板块,包括大脑的奥秘、大脑科学研究室、聪明大脑养成记、最强大脑等。据介绍,广西保利秉承央企保利振兴强国的使命,本次活动以“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为主题,携手世界记忆大师王峰,为广西青少年倾力打造保利脑力研究博物馆,庆祝新中国70华诞。据悉,本次脑力博物馆已在保利·山渐青和府展示中心开放,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往一探大脑的奥秘。保利·山渐青新组团和府以德、智、体、美、劳全维体系,滋养新时代好少年,以南宁少有的“和文化”墅区,承文化之风骨,立少年之德行,将和文化润物细无声地渗透于少年生活点滴之中。

  脑力博物馆六大板块

  ■在“大脑的奥秘”里通过沉浸式阅读,迅速进入大脑的奇幻世界,共探有趣的未解之谜。

  ■在“大脑科学研究室”里清晰了解大脑各个区域的分工和功能,明白大脑在身体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了解大脑作为总司令,如何协调身体各个部分进行完美运转。

  ■在“聪明大脑养成记”里通过数字华容道、魔法音乐学院(AR多媒体互动)一起养成聪明的大脑;在“不可思议的错觉”里,通过各种不同原理感受眼睛是如何“欺骗”大脑的。

  ■在“最强大脑”里,通过故事法、配对法、歌诀法、绘图法和定位法等快速记忆方法,让孩子们成为“最强大脑”。

  ■在“积木乐园”里,巨型积木及桌面乐高积木,让你尽情释放想象力及创造力。

  ■在“最强大脑”名人堂上了解拥有中国最强大脑的精英们在科学、国防、农业等领域为国家发展作出的贡献。不同的板块满足你不同的需要。

  脑力研究博物馆抵达攻略

  ●活动专车两条线路:

  A线(东盟线)起点:三祺广场正面 领秀前城售楼部前广场)

  B线(西乡塘线)起点:西大西门

  活动专车发车时间:9:30、10:30、11:30 、13:30、14:30、15:30、16:30

  ●公交路线:74路、116路终点站山渐青站

  ●地铁路线:地铁3号线邕武路站B出口+山渐青接驳专车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