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柬埔寨旅游代表受邀到南宁开展文化旅游踩线活动

2019-07-04 10:44:32 | 来源:南宁日报 | 编辑:骆秋妤 | 责编:赵滢溪

柬埔寨旅游代表受邀到南宁开展文化旅游踩线活动

柬埔寨旅行踩线团成员参观考察南宁园博园罗汉松园。本报记者叶子榕 摄  

  本报讯(记者莫岚远)6月30日至7月3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邀请柬埔寨旅游部门官员、旅行商和媒体代表到我市开展南宁文化旅游踩线活动,走进我市知名景区领略南宁风光。秀美的自然景观、日趋完善的基础设施和独具魅力的民族风情获得了柬埔寨旅行踩线团成员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组织柬埔寨旅游部门官员、旅行商和媒体代表深入我市文化旅游景点踩线,就是希望发挥他们的正面宣传作用,加大南宁文化旅游精品线路及景点宣传力度,全面展示南宁文化旅游新气象、新风貌,积极开拓东南亚旅游客源市场。

  据了解,柬埔寨旅行踩线团实地考察的线路既涵盖了我市已开发成熟的环青秀山观光游、环大明山养生游、壮乡风情游等精品文化旅游线路,又囊括了南宁园博园、“老南宁·三街两巷”历史文化街区、融晟极地海洋世界等近年新建成的人文景点。踩线团成员既到了上林县、马山县和大明山景区感受多彩的民族风情、深厚的人文底蕴和秀美奇峻的自然风光,又在乘船夜游百里秀美邕江的过程中,感受新时代绿城南宁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和生态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

  7月1日,记者跟随踩线团来到南宁园博园,在景区罗汉松园内,大家对造型独特、珍贵稀有的罗汉松,设计巧妙的“大地盆景”,以及矿坑生态修复后呈现的山水景观纷纷点赞。踩线团成员在南宁园博园里游览了广西园、东盟园等景点,在感受优美生态环境和文化园林景观的同时,还用摄影机、相机记录下园博园的精彩,希望带回去帮助柬埔寨人民了解南宁的精品旅游景区。

  青秀山苏铁园内,有植物界“活化石”之称的苏铁类植物多达万株,郁郁葱葱,大家不禁驻足拍照留念。兰园里姿态各异的兰花花香四溢,风采独具,令人称道。柬埔寨NICE TV记者和平说,南宁发展很快,与几年前他在南宁读书时有了很大的变化,特别是新增了很多新景区,老景区也焕发新活力,让游客有更多的游玩选择。近年来,南宁和东盟国家合作交流越来越密切,他希望柬埔寨人民多到南宁旅游、学习,开展商贸合作。

  今年以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请进来,走出去”加强跨区域文旅交流合作,作为落实“三大定位”新使命工作任务和参与建设“一带一路”工作要求的重要抓手。一方面“请进来”,邀请各地旅游部门、旅行商和媒体代表到南宁体验文化旅游新气象、新风貌;另一方面“走出去”,积极到客源地国家和地区举行南宁文化旅游推介会宣传,推广我市旅游线路产品,开拓入境游市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