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

2019-07-02 09:52:52 | 来源:广西日报 | 编辑:骆秋妤 | 责编:赵滢溪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

6月29日,1800多名党员群众来到百色起义纪念馆广场,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大型红歌文艺快闪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蓝庆侃 谢者林/摄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

“七一”前夕,有关单位组织党员来到广西烈士陵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吴海强/摄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

7月1日,“听老兵讲故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教育活动在广西革命纪念馆举行。本报记者 邓 华 实习生 王幼亮/摄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

7月1日,住邕的部分宾阳籍老党员相聚在党旗下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各自岗位上更好履行党员职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本报记者 李 军/摄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

7月1日,在恭城瑶族自治县水利电业有限公司兰洞水库,青年党员突击队员正在抢修受暴雨影响造成塌方的水库引渠。 李茂香/摄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

6月28日,民航广西空管分局区域管制室党员班组正在精心指挥过往航班。林 军/摄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

“七一”前夕,百色干部学院组织学员开展红色诗歌朗诵会。 本报记者 何运斌/摄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

7月1日,灌阳县组织党员代表来到排埠江红色教育基地,共同过集体“政治生日”。这是党员们在喜领红色书籍。骆路之/摄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

6月30日,在融安县长安广场,当地群众摆出“7·1”造型,喜迎建党98周年。谭凯兴/摄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建党98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广西各族人民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谱写了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广西坚定沿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开拓进取,富民兴桂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八桂大地开启了全新篇章。

  “七一”前后,全区各地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各行各业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专题党课以及传统革命教育活动,引领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提高党性修养水平,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展现了党员在各条战线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风采,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98周年。

  本报记者 唐典胜/文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