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来宾:文旅融合 大放异彩

2019-05-23 11:11:14 | 来源:广西日报 | 编辑:骆秋妤 | 责编:赵滢溪

来宾:文旅融合 大放异彩

金秀圣堂山登山比赛中,选手们拾级而上。吴金莲/摄

来宾:文旅融合 大放异彩

象州自行车挑战赛中,骑友出发前合影留念。龚 坚/摄

来宾:文旅融合 大放异彩

合山国家矿山公园“铁路自行车”免费骑行活动吸引游客参加。徐柳琪/摄

  本报记者 蒙进煌 通讯员 覃玲梅

  在合山,一场免费骑行活动让合山国家矿山公园热闹欢腾;在金秀、象州,圣堂山登山比赛和自行车挑战赛,让游客在户外运动中观光览胜;在忻城,一场“忻城信宜携手奔小康”推介活动,让当地特产畅销广东信宜……5月19日中国旅游日期间,来宾市各县(市、区)举办各具特色的文旅活动,让旅游大放异彩。

  百年铁轨,悠悠骑行,向幸福进发。在合山国家矿山公园,当地推出的10元门票和免费骑行优惠活动,为期一个月时间。活动于中国旅游日当天启动,游客纷纷前来体验蹬踏“铁路自行车”的乐趣。

  以户外运动的热情去旅游,别有风味。在“中国天然氧吧”金秀瑶族自治县,圣堂山景区的美景惹人醉,来自全国各地的439名登山运动爱好者,在森林小径来一场酣畅淋漓的登山比赛,被游客评为“旅游观光、有氧健身、生态养生、避暑休闲”兼得的活动。

  象州县的“酷游象州”自行车挑战赛,今年已是第三届,吸引500多人参赛。现场,抛绣球、抛圈、投篮游戏,以及古筝表演、象棋比赛、瑜伽推广、特产展销及特色小吃活动,迸发文旅融合光彩。

  墙里花开,域外香飘。忻城县把旅游推介、文艺汇演、招商推介、特产展销一直办到广东信宜市。5月17日至19日,“忻城浪漫经典之旅”首发团如信使般前往信宜市旅游,传递去忻城的特产资源、风土人情、旅游资讯。

  在兴宾区,一场“文旅融合,美好生活”主题文艺活动,让当地重要的旅游开发企业聚首会商。蓬莱洲时光岛、良塘北合盘古文化生态旅游景区、福鹭洲生态颐养旅游区等13家旅游企业集中推介各自旅游资源,增添了节日气氛;在武宣县,当地加强对文化馆、博物馆、图书馆免费开放的宣传力度,组织旅游志愿者、旅游从业人员及文旅执法人员,开展“山水画意·古韵武宣”品牌形象宣传、旅游便民惠民措施宣传活动,获得群众点赞。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