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乌拉圭队蝉联“中国杯”

2019-03-26 11:43:59 | 来源:广西日报 | 编辑:骆秋妤 | 责编:赵滢溪

乌拉圭队蝉联“中国杯”

3月25日晚,乌拉圭国家男足4:0大胜泰国国家男足,取得2019年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的冠军。 本报记者 李 军/摄

乌拉圭队蝉联“中国杯”

3月25日,2019“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落下帷幕,中国男足1∶0输给乌兹别克斯坦国家男足。本报记者 李 军/摄

  本报南宁讯 (记者/玉智威)3月25日晚,2019年“中国杯”冠军争夺战鸣哨,由上届冠军乌拉圭队对战泰国队。最终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乌拉圭队以4∶0完胜泰国队,卫冕“中国杯”。而在三、四名排位赛中,中国队0∶1不敌乌兹别克斯坦队,连续两年排名垫底。

  决赛上半场刚开始,乌拉圭队就确立了场上的优势。第5分钟洛代罗开出左路角球,贝西诺前点头球攻破泰国队大门。第40分钟斯图亚尼左路下底传中,球砸在队友佩雷罗腿上弹进泰国队大门。上半场乌拉圭队2∶0领先。

  下半场比赛,第56分钟时南德斯开出右路角球,斯图亚尼空中强力头球再下一城。第86分钟马克西-戈麦斯射门打在泰国后卫腿上折射进大门。泰国队虽然无法匹敌乌拉圭队,但多少也打出了自己的细腻风格。第85分钟松克拉辛禁区内做球,比拉东的射门被穆斯莱拉扑了一下后,球弹柱而出。最终乌拉圭队4∶0完胜泰国队,再次捧起冠军奖杯,泰国队获得亚军。

  3月25日下午,中国队与乌兹别克斯坦队进行第三名争夺。

  本场比赛国足阵容有所调整,李昂、傅欢、何超与张修维等年轻球员进入首发,谭龙同韦世豪、董学升搭档攻击线。中国队现世界排名第72位,亚洲排名第8位。乌兹别克斯坦现世界排名第89位,亚洲排名第12位。但这些排名并不能代表两支队伍的真实水平。整场比赛中国队场面被动,难以形成有效控制,上下半场均只形成过1次射门。

  上半场,随着比赛的深入,乌兹别克斯坦队传控优势逐步显现。第34分钟时,担任中国队左后卫的高准翼边路拿球被断,舒库罗夫向前传球时高准翼将球挡起,个人能力出色的绍穆罗多夫禁区内前插得球,小角度劲射破门,乌兹别克斯坦队1∶0领先。

  下半场开局阶段,中国队在中前场形成数次抢断,但仍缺少有效控制与传递配合。最终中国队0∶1负于乌兹别克斯坦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