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太平人寿太平财险广西分公司晒成绩单

2019-03-15 14:05:1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骆秋妤 | 责编:赵滢溪

太平人寿太平财险广西分公司晒成绩单

太平人寿太平财险广西分公司社会责任报告新闻发布会现场   摄影  张婷婷

  国际在线广西频道消息:3月13日,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召开以“共享太平九十年 普惠八桂十余载”为主题的社会责任报告新闻发布会,就入驻广西以来所承担的社会责任做了报告。

  会上,广西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蒋永辉先生,对两家公司主动发布社会责任报告一事表示高度赞扬。他指出保险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每两个常驻人口就有一人购买保险。作为保险央企,两家公司积极履行服务实体经济、助力脱贫攻坚、健全风险保障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实现经济与社会效益的动态平衡。他鼓励更多的保险企业向太平人寿、太平财险两家公司学习,做一家有“大担当、大情怀、大格局、大责任”的保险公司,成为广西保险行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行业标杆。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总经理韩梦在会上表示,太平人寿广西分公司始终贯彻保险姓保的价值理念,从拉动就业、促进消费、增加税收等方面服务广西实体经济建设。开业至今,该公司累计承保保险金额达5.2万亿元,其中保障类保险金额达5万亿元,服务客户总量超过3400万人次,支付理赔款和生存金超23亿元。2014年起,为增强保障供给,公司先后承办北海、防城港、玉林三市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四年来累计为三市820万老百姓送去大病保险保障,为49万人次送去大病保险理赔金11.8亿元。其公司积极开展大病保险精准扶贫,实施“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城乡居民大病方案”,通过“一降一升”(降低起付线、提高报销比例)提高建档立卡贫困人员风险保障水平,参保人员报销比例在社保报销的基础上提高10%-18%。

  太平财险广西分公司助理总经理周沛介绍,太平财险广西分公司自2007年至今已为37万人次学生提供了650亿元的风险保障;累计为客户承保机动车车辆保险201万次,提供风险保障4500亿元;共为11万客户提供了4000亿元的财产险风险保障;独家承保广西河池市脱贫攻坚项目东兰至都安大兴二级公路(东兰段)工程项目,首席承保融水苗族自治县“乡乡通二级公路”香粉至安陲二级公路工程项目,为武宣县选派到村的45名第一书记提供人身保险保障,助力当地政府打好扶贫攻坚战。2019年,太平财险广西分公司将建立95589电话营业厅、推行电子保单、保单自助打印机,实现柜面向客户服务转型。健全官微功能、建立车主服务平台,完善增值服务体系,实现线上客户服务;在财产险理赔方面,5000元以下赔案免现场查勘,万元以下赔案微信理赔。( 文 张婷婷)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