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9广西品牌节在南宁举行 74家企业共助广西品牌发展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12-06 14:13:28

  国际在线广西频道消息(唐颖倩 实习生 尚天宇):12月4日,2019广西品牌节高峰论坛暨“广西品牌”颁奖盛典(以下简称“高峰论坛暨颁奖盛典”)在南宁举行。广西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李绍荣、桂林银行党委副书记于志才,以及获奖企业代表、特邀嘉宾、行业协会代表等共300多人参加高峰论坛暨颁奖盛典。

2019广西品牌节在南宁举行 74家企业共助广西品牌发展

  2019广西品牌节高峰论坛暨“广西品牌”颁奖盛典现场 摄影 尚天宇 

  2019广西品牌节由广西广播电视台、广西商标协会主办。活动自5月16日启动,吸引了400多家广西优秀企业参与,经过初评、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共评出“杰出品牌”12个、“行业影响力品牌”40个、“地方特色品牌”10个、“创新品牌”3个、“新锐品牌”9个。

  “广西品牌节活动,旨在通过企业之间的互动与交流增强企业的市场影响力,并通过媒体的平台,让更多的实力品牌走出广西,走向国际。”广西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李绍荣致辞时表示,广西广播电视台希望通过与企业的合作,推进广西品牌工程,打造更多、更好、更有影响力的广西品牌,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贡献。  

  论坛上,广西社科院社会学研究所所长姚华、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广西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永成与论坛受邀嘉宾针对广西品牌、广西企业的发展现状,围绕“广西品牌,路在何方”主题进行了探讨,分享品牌故事和成功经验,并进行现场互动。

  最后,广西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李绍荣、桂林银行党委副书记于志才为“广西品牌”获奖企业颁奖。

编辑:骆秋妤